close
在我寫正式BLOG前我要推一下這篇!(喂)就是一個"衰"字
xD,我說媽咪,這篇太經典了!(笑到抽)我不知道那隻吉娃娃會不會看見耶!!(打)
不過翹課被老師當場抓包實在很...ooxx...=A=a
下次要記得要翹某心理學要到其他地方...(踹)
(當事者之一的心聲...Orz)



話說,咱要玩Cos已經不止喊一、兩天哩...
其實起源跟我們家的約瑟芬(咖啡喵)有很深的關係!(踹)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約瑟芬很可愛,
他是我繼我們家的水水(右斬)芋頭(天斬)後,
下一個我喜歡撲倒的對象!xD
(喜歡欺負的對象是小倩倩(前斬)!xD)
至少俺要Cos亞連弟弟她會陪Cos利娜莉;卡卡莉家的拉女神也確定由她來呀!(炸)

某天,俺家這位姊姊突然Send下面這張圖來...↓

素滴,大家都知道我愛正太討厭蘿莉,but這張橫看豎看都是小蘿莉...(切切切)
然後她說:喵,我想拿這件去估耶...

喵哈哈哈哈...以我來說,雖然俺不喜歡小蘿莉,
可是我喜歡看漂亮美眉穿蘿莉裝啊啊啊啊啊───!!!
(天音:妳變態啊...=D=|||b)

我:喵喵,速唷?好啊!如果妳要出我就陪妳出一隻正太如何!?xD

沒錯,俺們敗家就從這句話起!(喂)
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月要敗卡卡莉的Cos服...(倒)
然後敗了4000多之後還要再敗一件正太裝...(踹)
我是真的在隔天就畫了一隻正太正裝...(死)↓



怎麼看都是我比較混啦~這是不變的事實!!!xD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喂)
我是窮人~我是大窮人~
雖然敗下去是不怎樣啦~
因為撇開奇怪的上衣,好歹我褲子平常就能穿...=3=(啥!?)
但是怎麼看,姊姊,妳跟我都會破財呀!!
俺這件還沒估...不過妳家小蘿莉算一算要4500耶!(踹)
要怎麼辦勒???XDDD(呆笑)

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我家正太看起來好眼熟...=A=bbba
到底是在哪裡啊...是錯覺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