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遇到很奇怪的客人囧

前天先是一個阿桑結完帳突然把東西一放,奔到後面跟我們店裡的銷售員拉票

說是「小姐,記得投票要投給"台灣人"哦!」

之後又回來跟我和另一個店員說了一樣的話(滅)

明明這陣子又沒有要選舉(死)

我跟另一個小姐一整個就是無言尷尬的囧給她看

什麼都沒說


話說──住在台灣的都嘛是台灣人,不是台灣人、沒領台灣國籍是能出來競選的哦?囧

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當時超想回她:真不好意思我是外省人←唬爛

難道我不投給民進黨就不是台灣人哦?!

難道一定要投民進黨的才叫台灣人嗎?!

哩嘛幫幫忙!(炸飛)

歐巴馬都能當美國總統了,還是非裔耶!

台灣就非得自己搞分裂讓人看笑話不可?


然後昨天又遇到一個歐吉桑...

打了一條黃絲帶當領帶看上去非常醒目

上面寫了「台灣是我的國家」

他說:「我在用我的行動來訴說我的理念,我不一定要你們加入我,但這是我的意志。」

這樣的我反倒還比較能接受(1s)


每個人都有思想上的自由

只要不防礙他人、侵犯他人的利益

要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意志

那是個人行為上的自由,並沒有什麼不對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你和我不同國」就動手打人或辱罵他人的人...

所以兩者的相比,一看就知道那個阿桑讓我比較反感...


說實在的,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國家變成流氓國家

但是被政治煽動的無知民眾不管是藍的還綠的都一樣腦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