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上官揚晴/Chin-Yan」版權所有,嚴禁無斷轉載及抄襲!發現則本人保留一切追訴權利!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彼此再度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妳會繼續等我嗎?」

那天,我將妳緊緊的鎖在自己懷裡,讓自己能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妳的溫度。

不知幾曾何時,只是單純的擁抱,都會讓人覺得甜美的太過虛幻……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雖然一切都過去了,但是,未來呢?

──我們真的能這樣永遠的在一起嗎?

我絕對不會不承認這是在害怕……,命運……總是在我最疏於防備時狠狠的給我迎頭痛擊……

輕輕的親吻妳的唇瓣,難得看得到妳的臉上悄悄的浮上一抹緋紅……

但是眼神卻又是那麼堅定……

「……嗯……我會等你……直到我們又走到一起……不管幾次我都會等下去……」

微笑,妳用力鑽出我的懷抱,一手調皮的捉起我的右手,湊到妳的唇邊淡淡的落下一吻。


★Athrun‧Zala篇☆


設想過,如果不是當初那麼的急燥迫切,或許我們也不會走上現在的這等局面……。

或許中間的路途我們一路走來都曾跌得滿身傷痕,也曾為自己的無力痛苦哭泣……

回頭瞻望,卻一點都不想後悔……

我們都失去過太多東西,所以才更加的懂得珍惜現在……!

親愛的……,很高興我現在只要一伸手就能再度擁抱妳……。


++          ++          ++


─當年‧Acrh Angel上的醫療室─


「……」

細白的手指微微顫抖的替我撥開了不小心覆在眼上的髮絲,看著妳,妳是用著極為心疼的眼神看我。

──倔強的眼淚在妳的眼眶中打轉,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想抬手,像以前一般拍拍妳的肩,給妳一些安慰,才發現,自己連個抬手的力氣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幾乎是嘶吼了吧……無力的嘶吼……。

明明受傷的是我,妳卻比我還難過呢?

一口氣卡在喉中哽咽,彷彿需要費盡全身的力氣才能再次的呢喃妳的名字……。

「卡……加里……」

『別哭……請妳別哭……好嗎?』

「嗚……」

不曾間斷的啜泣聲,一聲一聲的撞進心底的最深處……。

「我……只是、想、想保護卡加里……和……煌而已……」

為什麼我會連想守護的東西都沒有那個能力去守護……?


☆☆☆


吶……是我們太傻,還是我們真的那麼的渺小?

只是想保護最珍視的東西而已,卻怎麼都保護不了……。

耶!?啊……

那心吧,我沒有在養小白鼠啦……(苦笑)

只是……我們真的都經歷了太多的事……

多到讓人無力、疲憊……

妳知道嗎?還是妳曾發現過?

當時就算心裡仍然擔心著世界的局勢,我還是每天都會期盼著妳關心的眼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傷了,所以心跟著身體機能一起退化、每天都期待著那個「某個人」會帶著以往我最熟悉的笑容進來看看我、陪我說說話……。


☆☆☆


下定決心了之後要怎麼做呢?

或許在我眼中,妳永遠都是需要人家保護的女孩子吧!

就算知道妳有那個能力,還是下意識的會擔心……。

非常時期,什麼事都說不準。

於是,離開了診療室,坐上了CIC的位置……。

……

……

看見Akatsuki跟Destiny的戰鬥,不知不覺間的冒著冷汗。

真的實力有多少、妳的實力有多少……

力量不成正比的戰鬥,結果總是很快的奠定……

「卡加里!!!」

聲音還是比思考的迴路快速的脫口而出。

明白的,一直都明白……

妳想要保護Orb的心意,比什麼都來得強烈……

僅管理智上可以接受妳再次坐上MS的理由,感性上卻怎麼都說服不了自己……。

不管是初識的以前,或是彼此都傷痕累累的現在……

──都私心的不想妳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卡加里由我來守護!』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是我的誓言、我的保證。

──可是,妳現在就在我的眼前,差點消失掉……

……

……

什麼都保護不了……

……

……

什麼都沒能保護……

……

……

「KUSO!」

手緊緊握著、狠狠的握著。

千鈞一髮……白色的機體伴著一架暗紅的機體出現,接手了與Destiny的戰鬥。

「瑪琉小姐,拉克絲拜託妳了!」

通訊器上傳來煌沉穩的聲音。

抬眼,看著外頭那架暗紅的機體慢慢的接近……

有什麼東西……悄悄地在心裡蘊釀……然後開始發酵……


++          ++          ++


什麼是該做的事?所能夠做的又是什麼?

或許並不一定能夠完全明瞭……

我們總是在尋找著一個能夠接受的答案……

自己能夠接受的答案……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為了誰而存在?

『妳也認為我只是一個戰士而已嗎?』

『你要這麼想也可以……,但是在此之前,你還是阿斯蘭啊!』

──名字代表一個人的存在,如果名字不是真實的,那麼那個人也就不存在了。

議長的話不斷的迴盪在腦海中。

其實……

只是想做些什麼而已……

只是想做些自己能夠、可以做的事而已……

──我叫卡加里,你呢?

因為我有我想要保護的人……

我有就算捨棄掉自己的生命都想保護的人……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而站在這裡的呢……好奇怪……我居然還能像現在這樣……跟你一起看天空、可以吃飯、可以睡覺、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我們都經歷過太多太多……

摔得滿身的狼狽、互相傷害……

最後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一起……

伴著抹不去的印記……

──因為我有想保護的地方、有想保護的人們、所以我絕對不能死!

這是為什麼我們之所以會站在這裡……

──如果阿斯蘭沒地方去的話,那就跟我們一起回Orb吧!

而那裡,成了我唯一能休憩的地方……

至少我知道,有人會等著我回家……

……

……

──那麼你就能開槍嗎?對著卡加里想保護的東西?

──如果是的話,那我也對你開槍!

因為拿到了力量因而看不清自己的方向……

就算懂得哪個才是我所冀盼的願望,

我卻在不知不覺中……走錯了方向……

……

……

──其實我想過要結婚的……瞞著你……不和你說……

「……又怎麼會不瞭解妳的想法呢……」

就因為妳太好懂了……

不喜歡依賴人……

做什麼事都愛逞強……

就算妳不說,

我也能了解妳做出這種決定的原因啊……

……

……

可是……就是怎麼都不能接受……

妳當初選擇的道路……

「為什麼妳就不能試著多依賴旁邊的人一些呢……?」

如果妳能多少依賴我一些的話……

如果妳能再多依賴我一些的話……

──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呢?

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的成長、改變……

變得需要我們重新的去認識自己和周遭的人們……。

『卡加里由我來守護!』

唯一沒變過的……或許是這句誓言吧……

但是為了這句誓言,我們到底付出了多少的代價?

……

……


☆☆☆


總是這樣的交交錯錯……

妳和我……

是因為太過貼近了嗎……?

反而越發的害怕失去……

因此才需要有形的東西來確認妳無形的心意……

妳知道嗎?一直希望妳能多依賴我一些的……

可是啊……

誰知道妳一固執起來那個牛脾氣簡直跟煌一模一……

哇!別拿花瓶啊!那個砸到是會死人的!喂!


☆☆☆


『能做的事……還有期望的和該做的事,大家不是都一樣嗎?』

這是妳告訴過我的……卡加里。

──力量只是力量而已……

但是如果力量能夠守護的住我想守護的人的話……

那麼……

「阿斯蘭‧薩拉,Justice,出動。」

……

……

我們都有想要守護的事物存在……

如果是為了那個所想要守護的事物的話……

就算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也不會感到後悔……

一直都是這樣的……

一直都是如此的……

……不是嗎……?


☆☆☆


噯噯……被花瓶砸到是真的會死人的啊!(汗)

什麼?妳說我拿自己的生命去開玩笑嗎?(愣)

嗯……

其實……就算負傷也沒有關係……(笑)

如果真的賠上一切也沒關係……

不單單只是為了一句承諾而已……

而是因為妳讓我學會了什麼叫作──不能逃避啊……


☆☆☆


我們總是在追求著所謂的「真理」……

妳是、我是,大家都是。

我們都曾經在追尋的道路上迷失過自己……

因為立足的角度不同、因為看事情的方式不同,而後意見產生了分歧。

什麼是「最好的」?

我們總有著相左的意見……

……

……

只是,

唯一確定的是……

──我們追求著一致的道路!

我們都在祈求著和平,一直為了那個目標在努力;

我們總是用著不同的方式,一直向著目標在前進。


☆☆☆


我知道……他也是個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孩子……

有著自己的理想、朝著自己深信的道路在補捉未來。

我們的願望是一致的,只是我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那麼是誰錯了呢?什麼又是正確的?

背對背的行走……是不是就註定非得拔刀相向不可?

他一直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雖然做事衝動莽撞了一點,卻一直都是努力不懈……

嗯……

其實偶爾面對他時就會讓我想到以前的妳……

啊?妳問我為什麼嗎?

這個啊……哼哼……

妳猜呀!(笑)


☆☆☆


果然……還是不可能用一兩句話就能抹去別人堅信著的信仰,要對方接納我們的想法吧……

人往往都只相信自己的眼前所看到、聽到的……

我們都曾犯過這種錯,也常常不自覺的在犯著相同的錯……

在犯錯的同時,我們總會將過錯推給別人,

說著,或是想著──都是因為你不了解我……

……諸如等等之類的……

每個人都伸長著手,想要捉住幸福……

卻總是忽略……

幸福並不是只有單一的一種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