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水翼幫留言板上的對話>>>>

美美(莫澄飛)的留言↓

某些時候看著人物...從某方面來看...
我看見自己的影子...那看不見的部分...

或許個性使然...(這也許是藉口)
我開始會厭惡那份剛衍伸出來的自我厭惡...
黑暗一陣子...才會慢慢爬出來...


老是這樣...


感覺像是一種變相的自虐吧...



突然想做個惹人厭惡的人...
不過這又能怎樣...是想做些什麼嗎?
我不知道...很迷惘...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但是




真正的自己又是什麼?是哪一個才是真的?



心中有一個洞...怎麼填也填不滿...



我是怎麼了? 這是一直在問自己的問題...






其實自己的感觸還滿深的吧!
從小就過得瘋瘋+自由自在的我在高中二下有了很大的轉變。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包括我自己也是。
當時那段時間算黑暗期吧...
結果又不知不覺的踏著別人的腳步走了...=.="
於是回了以下的這段↓

上官揚晴回的留言↓

某些時候,人總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我呢...我會厭惡自己衍生出來的黑暗面。

自虐嗎...我只是覺得有的時候人生太過空虛...
一但自己獨自的面對一室寂靜...
開始會不安、焦慮...
然後開始自我封閉...

當個惹人厭惡的人嗎?
太麻煩...
我乾脆不說話,
靜靜的、靜靜的坐在角落...
看著別人慢慢墮落...=.=


每一個自己都是真的,
人的面具太多啊...(笑)





怎麼說,現在還是一樣沒再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