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



看這篇文章時,強烈建議聽著It's Okay(←歌名是LINK)這首歌一起看。
不過不好意思直接貼歌曲MP3,所以我把BLOG網址貼上來,上頭有音樂跟歌詞!^^
(外頭應該是沒能聽過的……歌是他寫他唱的!我只能說Jonathan果然是才子……= =|||b)





皎潔的明月淡淡灑著銀白光輝。
為寂靜的黑夜披上了淡淡的帘幕……


──是美好的!

──至少我這麼想……


見著枕邊……那沉沉睡著的人影……

勻稱的呼吸……淡淡吐露在手臂上……

伸手撥開那不小心覆蓋住她安詳面容的幾撮髮絲──被黑夜掩住閃亮的金髮,溫柔地……

似乎是自己的小動作驚到了身旁的人,只見對方的睫毛掀了掀……

揉著眼,顯然還是非常的愛睏,何況還打了個呵欠呢!

「阿斯蘭?」

疑惑的語氣,似乎是強打著精神開口。

「睡不著嗎?」

濃濃的鼻音在耳邊回盪。

眼神,對著我的。

「……只是在想些事而已……」

微笑,輕輕把玩著她那柔順的髮絲。

「嗯?」

眼神中充滿著疑惑。

見著她的眉頭微微皺起,先是動手幫她舒平……

──還是習慣看著她的笑顏。

「從我們初識到一路走來的現在……」

經歷了太多的事,一路曲折……

──為什麼現在能如此安逸的待在她身邊呢?

自己也挺意外的……


月光靜靜的照亮著黑夜……
不會讓你看不清,卻也不會讓你一眼看透,
給了你無限想像的朦朧美感……


「唔?」

許是還有濃濃的睡意讓她的思路並不像白天一樣澄明,

也或許是天生對某些事的鈍感,她的臉上除了疑惑還是疑惑。

輕輕拍著她的肩……

「妳不是想睡嗎?」

我問。

馬上看到她換上不悅的表情。

「現在不想了!你說給我聽!」

標準和身體的自然反應相互矛盾。

輕笑了一下。

「那麼想聽呀?」

有點調侃的意味。

瞧她用力的點個頭,眼眸眨呀眨的……

沉靜,此刻的心情……

看了她一眼,我轉身望著天花板。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相識的呢?

我問著妳。

──因為你是個令人擔心的傢伙,所以上天要我照顧你呀!

妳如此回答。



「我們是走了多久才到達這裡的?」

曾經……我不顧一切的拋棄過去,和她來到了這裡,

卻又,放不下過去……而和她走上了不同的路……

──那麼,他們又是如何的走回到一起的……?

「我們有著不相似的背景、完全相異的個性……我們是怎麼樣走到一起的呢?」

說來也真是神奇呢!

想著,不免覺得好笑的輕笑出聲,轉頭再度看她,她只是不發一語的盯著我瞧。

──嗯……很難回答嗎?

正當我想要放棄再吐露自己的想法哄她入睡時,她卻悄悄的爬起,坐起了身。

「卡加里?」

我看著她,實在不明瞭她要做什麼。

居高臨下的湊近臉看我,一隻手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先掐上我的臉頰……

──呃、呃!?會痛的耶!!QQ

「你呀……腦袋又再度退化成小白鼠啦?」

她一副「真受不了」的表情說著。

不快襲上心頭,自己很快的出聲反駁。

「我哪有呀?」

這些年,在她「耳提面命」加百萬伏特的超強熱力「燦爛笑容」的強力洗腦下,自己可是不再會無緣無故鑽牛角尖跟耍憂鬱了耶!

──她居然說我的腦袋又退化成「小白鼠」?

這……不反駁實在對不起自己。

「還說沒有?」

又是用力一掐,我覺得自己的臉頰應該會被掐到瘀青吧!

「想這個做什麼呢?」

托著我的臉,她強迫性的讓我的眼神對上她的。

──啊……是微笑……

看得有些忘神。

「曾經……有人這麼告訴我──

『如果當命運註定兩人要在一起的話……那麼就算你如何躲避、逃避,仍舊是會走在一起……』



她用著很輕很輕的語氣說著。

「可是……我們之間有過太多波折……」

垂了下眼,有些心虛的回嘴。

──多到自己怕現在一閉上眼,下一秒她就會消失不見……



初次的相遇,只覺得她是一個很引人發噱的特別女孩……

總是不顧旁人眼光,一昧的勇往直前。

不但愛發脾氣,同時又很愛哭……

率直到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的地步……

直至分別的時候,卻又覺得她好似童話裡的公主,

但是氣質又不像──雖然後來事實証明她真的是……(汗)


再次的相遇,她一邊拿著槍,一邊的吼著自己……

那時的自己正因為殺死了好友而在自我責備……

旁邊的每個人都為這樣的自己高興稱讚,

只有她一邊哭、一邊憤怒的罵著……

可是,明明很生氣,臨走前又要惹她生氣的人好好保重。

──真是個怪人……

但是不能否認,對她真的有些小小的感激……


之後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呀……


因為父親所做的錯事,我想要用自己的生命來償還……

──就算一點點也好,我想要至少可以彌補一些什麼!

當時是這麼想的……

可,

她卻不顧一切的跟在自己後頭追了過來,劈頭罵了一句……

──不可以逃避,活下去也是一種戰鬥呀!

然後,二話不說,硬是將我從自責的深淵拉了出去……

再次見到那廣大無垠的宇宙時,她抱著我哭了好久,

──久到我一直認為會這樣的直到我走至生命的盡頭……

當然,這是誇張一點的說法啦……


後來,我放棄了曾經擁有的一切,

跟著她來到了屬於她的世界……

──如果阿斯蘭沒地方去的話,那就跟我走吧!

當時她的笑容好燦爛……張著手臂,接納了我……


──她總是這樣的,為別人帶來陽光……


在她身邊當了兩年的保鑣,

慢慢的發現,她的笑容少了……

自己又無力分擔她的負擔。

看著他和政壇上身經百戰的議員們周旋,

直率的她怎麼可能鬥得過那些久經世事的人呢?

往往都是一張哭喪著的臉,

只能在無人的時候,偷偷靠著我的肩膀哭泣……

──一下下就好,請讓我暫時卸下防備……

我也只能抱著她,讓她至少有個慰藉。


──最後還是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為了深深埋在心底深處,無法忘懷的過去,

我選擇了離開,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她會等我的,總有一天我也會回去。

這是離開後,一直深信的。


只是,

命運還是讓我們錯開了!


許許多多……我們所背負的。

我堅持著我的路,她也堅持她的路,

終於有了背道而馳的一天……

或許她真的是等著我的,

但是我們所背負的東西,

卻不允許我們回頭!


──頭一次明白,什麼叫做「害怕失去」……


明明知道,卻還自以為是「保護」的一再傷害她,

要她放棄她所要走的路……


──命運的抉擇,或許我們都沒錯。


只是我們越走越遠,幾乎連對方都快要看不見了……


開始有了隔閡。

走進了闃黑的隧道中,再也看不到對方……

就這樣……害怕、孤獨的走著……


──直到再次見到陽光,才訝異的,又見到了對方……


眼前的人,虛幻到像泡影……

害怕著下一秒,就會再度失去……

伸手,輕輕撫著她的臉頰。

感受到溫度,我才敢相信,她是真的存在……

「所以阿斯蘭現在是在害怕嗎?」

她痴痴笑著,伸手揉了揉我的瀏海。

「嗯……」

此刻,我很老實的回答。

放下了男性的自尊,我也不怕她笑,

──真的是怕到了……

命運總是在他最疏於防備時,狠狠的給他迎頭痛擊……

所以在不確定的未來裡,至少在他所能掌握的現在,

他不想讓自己有機會後悔……

「呵呵……」

「很好笑嗎?」

我挑著眉,問著她。

──也真是太不客氣了吧?就這樣打擊他……

「不,不會呀!」

還是笑著。

眼睛斜斜睨著她,對她的話,我很是懷疑。


毫無預警的,我的眼前罩上了一抹深沉的黑影……

唇上傳來了溫熱的觸感,停了三秒,才緩緩消去。


一臉驚鄂──我想是的,

看著眼前微笑的人影,我感到有一股熱流往腦門直竄。

「卡加里?」

這還是她第一次主動的吻自己呀!

驚訝大於高興,對她的舉動有的是深深的不解。

「阿斯蘭……你現在在這裡。」

她指著我。

「而我現在在你眼前,是真實的,不會不見。」

拉開棉被,她一蠕一蠕的鑽回被窩。

比剛剛睡著時更加的靠近,拉開手臂,柔柔的拍著我的背。

「不要擔心……」

她的話語彷彿有一種魔力,

原本多餘的煩惱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如果我們命中註定不能在一起……那麼就算我們再怎樣的想要再度相遇,今天也就不能這樣的窩在一起……不是嗎?」

聽著她的話,我似乎有些懂了。

「妳是相信宿命論的嗎?」

扯扯她的頭髮,有些惡作劇的笑笑。

「嗯……我相信父親跟我說的話!」

眼睛眨呀眨的。

「是烏茲米大人說的呀……」

──嗯……

「是呀……而且我們現在在一起……所以我更相信了!」

她更加往我懷裡靠了過來。

心,抽了一下,鼻子有點酸酸的。

懷裡的人打了個呵欠,自己不免有些自責。

──明明她都那麼累了,居然還吵醒她陪自己聊天……

學她動身鑽進被子,輕輕拍著她的頭。

「阿斯蘭?」

「睡吧,卡加里。」

她有些意識朦朧的看著我。

「沒事了嗎?」

她問。

「嗯……沒事了……」

所以安靜的睡吧!

「不會再亂想了?」

她再問。

有點想笑的衝動……

於是──

「不會啦……其實我也有點想睡了……」

這句是實話。

「唔……那麼……」

她很努力的鑽到我懷裡,調了個她覺得最舒服的姿態。

「晚安唷!」

又是出其不意的在我額上輕輕烙下一吻。

──突然覺得,自己的招術似乎都被她學去了!

「妳呀……」

「哈哈!」

唉……算了,就這樣吧!

很習慣的,只是平常的習慣動作……

我也淺淺的回她一吻……

「晚安……」

相擁而眠。


──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兩人,就算如何逃避,最終還是會相遇……

現在,

妳在這裡,我在這裡……

──就算未來仍會有著波折……但是,我會學著去相信……


月光靜靜的照亮著黑夜……
溫柔地……讓人不至於迷失在道路上……


靜靜的、安穩的睡吧……






─The End─



半夜聽歌打出來的產物...
終於是跟Wind‧微風一樣是走溫馨向了...
不知不覺打著打著給它打到快四點...= =
果然假日我就是比較會亂睡嗎?=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