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完課跟同學閒扯班上某位同學對人的態度,

嗯…說是人身攻擊的話,應該還好,要發的牢騷很多倒是真的。

(開始找藉口…||||b我是壞人!!)



人家再說他們被那位人士死纏活纏的時候,

我總是有點覺得心理不平衡──




為什麼他都只找你們不找我呀?



這實在是讓我很納悶的一點。

不是我在自誇呀,我看起來明明就是善良無害的小動物,
而且我很隨和也很好說話,




可是他要找別人麻煩的時候怎麼都不來找我呀?



(謎音:妳很希望人家找妳嗎?= =)


比如說她想咬人的時候,
寧願找那些看起來比我兇狠的,
再不就是唯一一隻小到連我都想欺負的小小孩…







──是有人說過我是不像表面上那麼無害啦!

這我承認。



該有的堅持我一定有,
犯到我的底線我也一定很直的頂回去,
但是我很少發脾氣,
幾乎可以說是上大學之後只為一件分組報告而生過氣…

──可是我說話一點也不大聲,不用吼的,而且還是微笑著。

很講道理耶!








──為什麼她都不找我呢?






平常上課不搭理我,我了解,




──反正我跟她也不熟。




跟我們這群人在一起,連報告分組都敢不問我意見直接點我了,



──好像把我當空氣還是障礙物。



這我就難理解了。





──她可以兇人兇很大聲,怎麼就是不兇我?


我從上學期納悶到現在。








──我想過是她覺得我太過「幼稚」,跟她是不同層級的。






──可是跟我玩在一起的那一位她都吼了。







結論是今天有人說:





「其實我覺得她是感覺妳是那種會讓她踢鐵板的人吧…雖然妳很好講話…」


「其實我覺得你表面跟表下有點差距耶…」


「之前討論報告的時候妳跟她講話有比較大聲唷!(雖然笑笑的)」

「總而言之,妳不是無害…妳是會笑著咬死人的那種人…」









──狂汗。








──我是很善良的!!哪有那麼可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