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極其矛盾的人,而且脾氣不怎麼好
所以即使知道這樣的事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還是會任憑那個冷漠的自己將事情默默的記下來

當我說我很忙,不確定哪時會畫圖時
請不要用質問的口吻質問我:為什麼妳說妳很忙卻還有時間畫OOOOO?
對我來說,寫文跟畫圖是我的興趣而不是一種義務
我會希望好好將圖畫好,好好的將圖寫好
但是這些都建立在我不忙而也我想做的前提之下
做不到的事我不會想隨便的開口允諾,對我來說,工作已經夠壓榨我了,私人時間有時我也會想休息

我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美麗的事物是種本能
就算我喜歡推魅魔或畫魅魔,或者畫圖時偶爾讓她們多露一點點
在我和你不熟的前提之下,也輪不到你來說「妳是個色情女孩,總是想把大姐姐脫光」
人和人相處講的是一個禮字,有些事即使我能夠不在意,但是沒禮貌的傢伙休想我會理你

再者,就算我看得懂港語,但是我習慣看書面語
在一個台灣玩家和香港玩家共同的交流平台上
地方口語的東西不要那麼多,這樣很困難嗎?

我喜歡畫魅魔是事實,我也會繼續畫魅魔下去,這是我的興趣跟喜好
我是個普通的正常人,有人喜歡自己畫的圖,固然很高興
因此在能力所及跟時間允許的情況之下,有人希望看什麼樣的圖,即使不熟悉也還有嘗試的空間
但是對沒禮貌的人,我沒這個義務也沒必要依你的希望去履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