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人一旦上了年紀之後就會開始發懶(毆)
前些日子買了生平第一本日記本,很多事情都開始記在本子上,所以BLOG就很懶得動了(喂)
這陣子一邊上班一邊想了許多也考慮了許多事情
總覺得自己所知的太過於貧乏因此強迫自己定要去學習其他原本不擅長的東西
好比說現在每星期三都跑去學營養學+經絡刮痧etc
還得強迫自己養成原本所缺乏的習慣(我這人很討厭講電話)

最近感興趣的東西滿多的~比如手工皂XD
之前在農會時對「天然香皂」就一直很感興趣,只是一直沒去查資料
後來發現可以自己去調配方時心喜得亂開小花
反正材料準備起來也不是說特別費事www
而且洗過一次手工皂之後真的會愛上它的洗感XD
(By the way~前些日子買了辣木和紅薏仁的手工皂,辣木超好用,紅薏仁味道超香的QAQ)

這些天一直在為新找到的興趣搜集資料
也抱了一套銀河町商店街的漫畫回家(這跟妳的興趣有啥關係?囧)
還去買了一套的雕刻刀跟橡皮擦

試著用雕刻刀自己刻印章
不過大概是我沒什麼天份吧
雖然這次拿刀沒噴血
不過章刻起來的樣子跟我的草圖真的還差滿多的(噴)

做不來細活(被狠狠巴飛)




最後,我這人可能跟尾戒有仇
星期五跟朋友去買了一個尾戒
結果隔天它就失蹤了
到現在都還早不到他的行蹤啊(淚)

(我還滿喜歡那個戒指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