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印象裡...現在家裡面在用的這台小黑(epson cx5500相片複合機)
雖然說印的速度慢到破表
但好歹他也只買了一年左右吧(遠目)
也許還要更短ˋˊ...
但是之前還是vista的時候便已經抓不到安裝程序哩...
本來以為是vista太機車
可是換了2003的系統在裝驅動程式又抓不到印表機運作是怎樣啦!!!(翻桌)
之前還是vista時這台小黑就已經非常性格的只能影印跟掃描
換了2003還是一樣性格啊!!!ˋˊ#

機車的是掃描的驅動都裝好了
偏偏列印的總是這樣↓



我很確定自己USB跟電源都有接好也有開啟!!



↑看到這個已經超級想咬人了啊啊啊啊啊!!!



↑電腦明明就有抓到硬體啊!不讓我灌是怎樣!ˋˊ#


今天爬了知識試了一堆方法都沒用(淚奔)
這樣我要怎麼畫圖啊囧

這是叫我要把小黑換成小白了嗎?(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