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以來一直覺得自己的時間控管不是很好(咦?),一直覺得時間怎樣都不夠用
最近上面的老大常常在說「服務重要,但主要的還是業績」,姆~今天真正拿到服務件後自己稍稍算了一下
扣掉師父幫我檢視過的名單,家族件被拆得零零散散的件原來有那麼多哦(被踢飛)
結果是──我還是花一些時間把名單重新整理過一遍好了囧
即使真正算下來,可以跑的人其實也不多就是啦~
不過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ya!我已經深切體會到自己下個月要先餓一個月了!

昨天第一次跑去保戶家做地址校正,早上十一點多頂著毛毛雨到要跑的地址碰運氣,結果遇到的是客戶的媽媽
想一想,頭一位自己跑的客戶雖然沒有遇到客戶本人,不過跟親切的阿姨哈啦一個多小時也算不錯的唄
(儘管這位保戶其實是同業的主任*滅)
至少發現以後想組裝電腦或維修可以殺到他家請他兒子幫忙(喂)
而且又發現多了一個假日可以去的地點~玫瑰花園耶~想去喝下午茶!
(宅人不能繼續宅呀*毆)

有時候跟媽媽級的阿姨們聊天是很有趣的事(炸),不過也不是每次找人都會很順利
昨天跑了四個,有兩個找不到人,一個不在家可是家人打死不給電話囧,最後只能遞名片,想一下哪時再去找的好(倒)
(有地址沒電話最麻煩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不找又不行~)

偶爾會聽到有姐妹再說,有點做不下去,不過可能是我剛下單位也沒多久吧,累積的疲倦感還沒那麼深
加上有心理建設過,所以雖然有業績壓力,也懷疑自己可能下個月會沒薪水(業績=薪水來源咩=_=),不過還算是小小強還活著OTL
同區有一個之前喊不想做的姐姐現在超級拼,一直跟我講不可以浪費時間(炸飛)

有時候我會想,一直覺得時間掌控不好是不是因為之前還閒閒的時候我把學開車排下來的關係(死)
當時二月份還沒危機感,這工開始每天忙到雞飛狗跳還找不到一個可以遵循的方向‧ 3 ‧
(公司領十三個月的薪水,每二十八天為一工,「這工」指的是第三個工作月||||)
尤其每天看到其他同是新人的兄弟姐妹都破了個O(是多是少無所謂啦,但是那個O就是很刺目),就常常會想去撞牆(毆)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選擇的這條路,家裡面的人是不會給我什麼資源的,有的也只能看自己怎麼做怎麼跑=_=
(家裡每個人都在看妳能做到什麼程度、再觀望,每次看到妳就是說做不下去就快跑,拿得到資源有鬼啊啊啊啊啊)

但,就衝著一句話──「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至少也要做點成績出來~‧ 3 ‧

單位裡年紀比較接近的同事偶爾會語重心長這樣唸:
其實你剛進公司的時候就先被上了一付手銬,等再過久一點,妳會發現妳連腳都被上了腳鐐,以後想跑也跑不掉了。

這句話還滿可怕的(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