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起受訓的同學的msn狀態,才發現自己搭到末班車=_=b
公司開辦了六十期的NTA,而我聽說剛好也是最後一班NTA結訓的學員囧
據聞以後的大專以上畢業生可能薪水制度方面就沒現在的NTA好了吧?
(不過這也只是聽說啦*淚奔)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一整個就是壓力好大(毆)
今天上完投資型的IPA課程回到家之後一整個呈現陣亡狀態
早上上課時還不小心睡著(炸飛)
連續三天把一門大學要修三個學分的課程壓縮在三天上完果真是有點太操了吧哈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之前很害怕的算數數學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可怕,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有計算機的關係(被巴飛)

近來覺得有些徬徨,眼看著工作月都快要結束了,但是自己卻一直遲遲都沒破蛋實在是很可怕的事
想要確保自己不脫落是現在我所要面對的最重要的功課
工作畢竟不比上課輕鬆,學生上課頂多要對自己的學業負責,工作上班則是要對自己及身旁的人負責
雖然我一直被同學跟同事甚至是服務件的客戶說我好像小朋友囧
對我自己而言,我想這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給人的感覺似乎太不穩重

和人相處中,有時也覺得開頭的起步很難,跟學做菜或是縫衣服更甚是學手排車不一樣(淚)
與人互動裡,「開口」跟「聊天」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_@

再者,對一個什麼資源都沒有的人來說,這個行業算是會扼殺掉不少人的職業吧
不過連考試都算是戰鬥了,何況是為了討生活咧?

嗯,不管怎麼說,首要之急還是先想辦法生存下去XD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