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公司的阿姨們到日月潭去野餐,這是第一次沒有主任約而是區裡的阿姨們一起帶去的,感覺很新鮮
進到現在的公司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多了好幾個媽媽,常常覺得超窩心,有時都覺得上班比回家還快樂Q_Q
(我不諱言自己最近的心情其實很差,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昨天在路上時我問開車載我的阿姨,每天進公司都看到區裡的阿姨容光煥發,我好羨慕
阿姨回答我說:「其實每個人笑容的背後其實事情很多,說不辛苦根本是騙人的,但是我們做的是面對客戶的工作,就算心情再糟,也不能把自己的心情拿去影響給客戶。」
人生只有一次,不知道自己哪時候會走,但活著時,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那麼你想怎麼過?

從受訓到今天,我下單位還沒滿一個月,但是短短的這幾週我卻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充實過
今天因為名片貼紙的事下午回公司跟青年軍的另一個同事聊了一陣子,也幫我看了一下星座談我的性格
解說的滿準的,害我小小的嚇了一下(爆),也給了我自己一些啟發,雖然這些都是我從下單位到現在,一直都有發現的問題~
不過我這人大概就是欠一句話、欠個動力,所以常常會覺得迷迷茫茫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走

那麼就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究竟想做些什麼、有什麼目標跟希望好了


一、大學時期的就學貸款金額大約是50萬元左右,這是我的負債
二、媽媽身體不好,希望她趕緊退休
三、希望自己能認識更多各式各樣的人,老的少的,每個人的身後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四、希望出國去旅行
五、期許自己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六、不希望結婚,但希望三十歲左右能領養小孩(原本目標是訂在二十六歲的=3=)
七、存到人生中的一千萬,開一家有很多書、很安靜的咖啡廳



我知道除了我自己外,家裡面的人都不看好我在這一行能持續的走吧~
但是為何是他們說我走不了很久,就一定走不下去呢?
或許我的口才是真的沒有很好,甚至有些嘴拙,但因為如此,所以才更想要去試著改變
我並不想一輩子就當個嘴拙的人,從來都沒去試過就直接否定自己,那樣永遠不會成長

再者,服務人群是很快樂的事,交朋友也是快樂的事,這樣有什麼不好?



改變需要靠自己,下定決心了就認真的做!
因為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