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攻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友と君と戦場で這個GBA遊戲
其實是為了看卡嘎哩幫阿斯蘭作菜(被踢飛)
結果我被閃瞎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上宇宙前的歐普港口偶守到快翻桌才盼到阿斯蘭援助= =
三隻機體進到歐普中心就要重來很GJ啊!!!!
我重來了7次才守住OTZ

上宇宙之後我的精神就來了!!!
畢竟宇宙才是我破遊戲的目的啊!!!

宇宙篇(第十章)有好幾支劇情都挺有趣的

一支是阿斯蘭想安慰卡佳里的喪父之痛
一支是卡佳里想安慰阿斯蘭被自己的父親射傷
一支是DM的飯廳之爭
還有一篇...
根本是腐掉了啊啊啊啊啊!!!

阿斯蘭竟然在醫務室被煌弟弟給推倒了啊!!!!(大誤)
看到當下,我噴茶了!!!!
煌弟弟有時也很強勢呢!!!!
(天音 : 別再誤導人了...事實根本不是這樣啊...= =")


但是我最主要還是想看卡佳里安慰阿斯蘭那支

完全被閃瞎了啊!!!!!!

KL可以直接無視了(被踢)




偷偷錄了影(炸)
但恕我不翻譯(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