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流水帳。

 

今天工作的時候來了一個奇怪的客人

那個客人問:「我要買多少你會送我?」

由於他手上拿著洋羹跟布丁

我一直以為他是在問我東西買多少才有東送一個之類的= =

結果我回說:「店裡是開發票的,我沒辦法多送你哦。」

他又說:「不,我是問我我要買多少東西你才會送我。」

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店裡面的阿姨就回了一句:「那個妹妹不能送你啦,送你他阿母就沒女兒了。」

對方又說:「我孫子不錯耶!今年24歲。來當我孫媳婦,我家很有錢。」

↑殺小?!囧

我當場一整個無言

然後阿姨又回:「現在的人沒在相親了啦,都流行自由戀愛。」

阿伯的老婆就說:「我有兩個孫子都不錯耶,任妳挑。」

我:「.......」

阿姨:「我們小姐沒在送人的哦,不好意思。」

我:「囧!!」

(你孫子好不好干我啥事?!)

 

總之,遇到了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