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一歲了(炸飛)
雖然生日還要工作~不過今天超興奮的啊QAQ

今天的店裡來了日本觀光客
雖然我的日文還是很破
也跟之前一樣用很破的單詞回應對方
不過今天的客人超親切的QAQ!!!

忍受我這種破到不行還得比手劃腳的日文就算了
出了門還三度進來購物~
最後臨上車前還多送三塊錢(咦)給我~
雖然那三塊還是要繳進收銀機裡
我還是很爽啊!!!(被巴飛)

莫名其妙覺得被鼓舞了(大誤)

下次我要努力練日文對話:D




---------------------分隔線



看到某印刷廣告公司在徵美編跟文編
其實我有一點心動
可是又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丟履歷
一來是懷疑自己的編輯能力到底夠不夠
一來是對於排版又沒有可以很誇耀的心得ˊˋ
最重要的是我的自傳不知道該怎麼寫比較好啊QAQ!!!
要不然看起來待遇還不錯(淚奔)
只是我又想考試升學= ="
好難選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