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跟工作地方的同事去員工烤肉
因為是O會每個單位都硬性規定都要參加,所以不能落跑
不過我現在的工作才做兩個星期吧
感覺去了實在有點格格不入
還好上班地方的阿姨姐姐跟叔叔都是好人(?!)
雖然一大群生過孩子的婆婆媽媽們聚在一起真不是普通可怕囧

我是害羞純情的小女生啊!!!!
請不要污染我~~~~QAQ<=現實生活超安靜
(天音 : 妳唬爛!!!!!)
(喵按 : GAN!!!!!不爽釘孤枝了啊!!!!ˋˊ)

去烤肉前,我們單位的負責人跟其中兩個年輕的女同事說:
「妳們兩個就負責把副座灌倒哦!」
到會場之後之的就看到一打又一打的啤酒被從冰庫搬出來XD
(啤酒不用錢?!)

我要說,埔里的百香果汁很好喝!!!!
冰冰的時候喝超棒的!!!>口<
雖然後來我自己嘴X又跑去喝了調酒0 3 0
調酒的味道也很棒的說!!!!QAQ
(埔里O會出產的玫瑰酒過得過世界銀牌賞~所以到埔里酒廠要買真情玫瑰酒別呆呆買酒廠的囧)
在自HIGH喝調酒的時候,副座一過來就問:
「這阿妹新來的哦?妳知道來O會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喝酒咩?」(炸飛)
結果馬上被旁邊的婆婆媽媽們公幹說他在欺負小朋友(被巴)

基本上我在外面是不隨便喝酒的啊QAQ
(雖然目前為止都還沒醉過半次...)
而且我還是騎機車到定點的耶!!!!!
雖然花卉展覽中心在朋友家隔壁,但是我不想隔天走路上班(被毆)
再說也不是很喜歡喝...大多都喝好玩的,況且台啤難喝得要死(默)= =

不過有個比我小兩歲的阿妹(半卸任去讀書的同事)很猛
真的拿啤酒去灌了好幾個人(滅)
應該至少也有喝到一整瓶吧XD"
聽說她在家都跟她家人喝58%的高粱...
(所以說,其實埔里人酒量都不差?!)






然後就是,我終於意識到我媽很可怕
今天早上老媽來我房間劈頭第一句就是問:
「妳昨天喝酒哦?」
(我還在半夢半醒間...)
媽媽啦,調酒酒精濃度連5%都沒有耶!
(聽到時只有傻眼)
我也只喝了兩紙杯(六分滿)
這樣也聞得出來?囧





今天工作也理解到「補貨補到手抽筋」的稱號了
(註 : 還沒"得到"!!!!)
假日人很多= =
一直補貨腳很痠...
(不過聽說這樣人還算少的...||||)





工作其實真的好累(1s)
不一定是生理的疲憊
有時候心理因素占比較大多數就是






埔里真情玫瑰酒: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7/n2109028.htm
有興趣請跟埔里酒莊訂~不要叫我賣(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