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ulu發了一張圖害我噴笑了(被巴)





冬冬啊!!!不要趁我不在欺負我老婆啊啊啊啊啊!!!QAQ#
我會咬人哦!!!!!QAQ

(天音 : 妳明明笑的很大聲= =")

雖然我也希望我老婆穿裙子(謎之發言)
但是那個露太多了~我不准他穿(再次的謎之發言)

要也要穿女僕裝啊!!!(大誤)


還有...阿嬌的吐槽好棒!!!(姆指)
「誰沒有胸部」GJ啊!!!!
(所以,冬冬你自己穿= 3 =)


最後~我要放閃光XD





嗚嗚~我忙到沒時間上線啊QAQ


P.S.過陣子再補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