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公會本FF11沒趕上~請FF12再來。(被亂棍打飛)

這次跟外婆一起北上,搭車途中一直在想──
究竟是我長大了呢,亦或是歲月不饒人?
外婆在搭客運的途中看起來很緊張,感覺像個孩子......
雖然察覺了這個小小的變化,我確仍然沒那個膽子敢問出口:是不是,這一切都讓妳感到害怕?
所以,沿路始終都掛著笑臉,看著外婆一個接一個的數,究竟過了幾個收費站了?目的地應該快到了。如此等等。
下了車,一起走地下街準備繞路搭公車,發現,或許我不該走地下街的──電扶梯搭了兩次,她看起來似乎也很害怕。ˊˋ||||
不過這個倒是我的失誤了,老人家,還是別搭電扶梯比較好,感覺有點危險。

FF當天跟嘎逼一起社團入場,注定要囧攤,進到會場根本就直接逛起來了。
本來要幫阿翼領本,結果後來找不到阿翼(炸)
最後跟嘎逼殺到MILK牛奶至上的攤子敗了整套畫冊(含紙袋、資料夾、杯墊跟畫冊)
那個人潮......只能說是一整個囧字了得
隊伍長便算了,還要舉牌:這裡不是隊伍最末端(毆飛)
後面管理隊伍排列的工作人員還叫:你們前面賣快一點啦!後面隊伍都排到門外面了!(滅)
FF我想我很自制了吧~除了薩那(牛奶至上)的本子,我另外買的就只有唐卡的畫冊了。0 3 0

後來跟咖啡屋的人見面ˇˇ
愛醬先是打電話來說集合地都沒有人~我跟嘎逼兩就直接從三樓殺下一樓去
結果我跟愛醬都是黑外套~綠上衣啊!!!!!(心有靈犀???)
這次藍小羽很早就到了~可是大家都很壞~拿兒童椅開他玩笑(被巴)
之後公主姊妹、狼叔、PALI、阿梓&飛小喵、老師陸續到場
阿列跟哈哈兩個很妙,又拿著手機跟我大眼瞪小眼~問我們大家在哪(爆)
糖糖跟可樂則是站在我們旁邊有一陣子還想說:應該不是那一群吧(被踹飛)
連愛瑪姊都到場之後~餐廳還是之前桌號「年輕人」的老地方(爆)

上次聚會13人,這次則來了16人
結完帳,那一條長長的點餐單服務生看到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餐單。」
包了人家2樓用餐區的半場,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包整樓的
不過一切都只是野望~還有不要催稿(大淚)

同一間餐館吃兩次,上一次飯沒吃完的怨念讓我快樂的啃完整份饅魚餐ˇˇ
認真吃,果然是對的ˋˊ
飲料上來之後叔叔說要做黑暗飲料,本來想說是陷害人
就動手加了一堆聽說是辣椒粉卻不辣的辣椒粉下去黑暗飲料裡
(這中間落跑了很多人= =+++++)
過年期間連中兩次樂透跟威力彩
愛醬說:「不會就阿鳩這麼好運抽到妳吧?」
飛小喵倒是很快樂的抽出我的名字囧
這就是所謂的店長帶頭死嗎?QAQ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那杯沒什麼味道(炸飛)

後來又玩了一次~因為不甘心所以加了巧克力下去調味
幾乎所有人都快樂的喝過那杯特調和風巧克力麥茶(?!)
聽說感覺像蕃茄汁囧
這輪第一個被抽到的是叔叔(炸)
我們兩個坐對頭~發起人兩個都死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嗎(摩亞調)
沒喝到的就嘎逼跟糖糖唄
糖糖的份阿列很豪氣的幫擋掉了~呼呼呼

下次也許可以考慮外帶食品調味料再來調黑暗飲料(?)
不過這樣還有人敢來嗎XDDDD

一路從12點多在人家餐館裡坐到快4點
結果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如果你們用完餐要繼續聊天,可以移到我們一樓的位置。」

.......
.......

嗯~是待的有點久了(1s)


很認真的覺得下一次可以包下整個2樓



不過下次大概就跟嘎逼要顧攤吧= 3 =
公會本一定要生出來ˋˊ











流水帳啊
吹頭髮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