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VOCALOID系列,好像怎麼看都是初音比較紅的樣子
不過同人的力量果然是無敵的(?!)

會注意到KAITO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同人啦= 3 =
薩那的VOCALOID家族萌殺我的心!!!(開小花)
在官方的設定裡,第一代的KAITO其實一點都不萌!!!!!
不過就外型來說,本來就是我會喜歡的設定(喂)
鏡音雙子更不用說哩~身為第二代總是比第一代有更好的待遇(外表???)
在造型上,比起初音,我還是更萌鏡音啊囧




這個是KUSO用的(被巴)
KAITO跟鏡音レン 超呆的啊啊啊啊啊XDDD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發聲上還是有差別滴~
第二代怎麼來說都比較接近真人的人聲~
一代就機械音比較重了
有時候會覺得其實一代是重感冒患者吧(被巴)



這首KAITO唱起來就超可愛的ˇˇ
不過電音機械感很重是美中不足的啦QQ



這首其實我爆萌KAITO跟鏡音リン的互動啦(炸)
KAITO童歌唱起來感覺超萌啊啊啊啊啊!!!!
據說設定上也很適合演歌類???



這時候就會覺得這兄弟兩的高音某方面來說也很神(炸)
而且我超愛他們扭屁屁的啊啊啊啊啊!!!!
(天音:妳是變態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