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夕~這代表我又老了一歲囧
(總覺得壓力好大OTZ)

昨天樂透開獎~星期天拿到的彩卷中了三碼拿了300元回家
一張100做人情換了另一張彩卷= 3 =|||b
威力彩又是啥鬼囧囧囧
這世道真是全民賭博運動了是嗎?Q3Q

之後,(其實是在換彩卷前)我想說我老弟還在睡覺
他手機一直響不停(大概十幾分鐘響一次吧)
幫他接...結果居然是某個男人打來的= =
原來他還持續一直騷擾人啊...(遠目)
喂~了好幾聲不答話
等答了話第一句就是:「我本來想叫你弟先包個2、3仟元的紅包給你。」
真的是...嘛幫幫忙...我很缺錢嗎?!囧
而且你是誰?我弟賺錢是來給你指使的嗎?囧囧
你別繼續打來騷擾別人就謝天謝地了!!!ˋˊ#

生,不養,無所謂。
反正從來就沒有感情。
那麼,就當作沒交集。
不要在緊捉著不放。

事實不會改變。
也不要把丟臉的話講得很理所當然。
因為你也沒那個資格可以說這種話。= =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拿錢壓我!!!!!

我老媽大概被我外婆唸怕了
昨天居然買了迷你裙回來打算把我變女的(爆)

好啦~我承認我平常很像流浪漢(滅)

嗯~~~今年吃不到烏魚子
圍爐在家吃素食也不錯!!!!0 <
反正葷食想吃就吃得到...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吃過我媽煮的東西了囧
↑煮了一個多月的飯(噴)




↑我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