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Cosカガリ的軍服(窄裙)版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不過我要說,Cos還真不是普通累~(喂)
除了傷神傷錢(重點)還要犧牲色相(?)~
(沒辦法,人不萌啦啦啦啦~Q口Q)
2/4,嗯...我帶了兩隻拖油瓶,然後當天人多的跟螞蟻一樣~(打)
殺下去逛攤子差點沒被壓成貓乾...T口T
然後...我這人中SEED的毒非常深...
看到有擺SEED的東西就會衝過去~
(不過人太多我跟我家女神只能找人少的走道擠,結果沒看到桃饅頭的攤...T口T)
所以當我眼尖的瞄到阿斯的小卡我就朝著某不知名攤位(我真的不知道)拉著拉女神跟我家拖油瓶衝過去~(炸)
先說...我看東西逛攤子很少抬臉的...真的~(因為人不萌又Cos)
然後一手抱著哈囉,一邊跟女神說話,突然旁邊就傳來好幾道不同的尖叫聲...

「哇!是卡加里、卡加里耶!」
「納吶,那阿斯蘭勒?怎麼沒阿斯蘭?」

我頓時間只有想OTZ的感覺~
(內心OS:沒阿斯蘭又怎樣?*毆)

「哇!拉克絲!是拉克絲耶!那基拉勒~基拉勒!!?」

我跟女神當場默好久...(汗)
(內心OS:...不然你們是想怎樣?T口T)

「哇~卡加里好可愛~」
(內心OS:快抓狂哩...本人一點都不可愛OK?T^T)
「卡加里怎麼這麼害羞!?哇~哇~」
(內心OS:...我的劍呢?我的劍呢?我要自保...*炸)
不是生氣...是很...無言...Q口Q
我被Shake到了...|||b

在那個攤位後來就一直聽到卡加里來卡加里去~我家拖油瓶就這樣呆呆的看著眼前熱情的大姊姊們努力的虧他們家表姊我...(毆)

最後...憑藉著我對AC的怨念,我掏了錢錢買了那堆卡片就跟拉女神當場落荒而逃...(毆)
不要懷疑...本人我真的很害羞...= =||||b
再強調...因為人不萌會自悲~所以不要說我蘿!(翻桌)

2/5號很開心~看到了萌萌的YS~(大心)
而且還有超優雅的拉克絲跟可愛的煌弟弟~(灑花)
不過路上被擋了兩次來拍照讓我很訝異~(死)
後來有一次被抓去獨照讓我很OTZ...
(我不萌我不萌我不萌~不要拍啊啊啊啊啊~)
昨天跟藤姊惡搞的第3部OP很高興~(毆)
但是怎麼旁邊又聚了那麼多人來拍~(汗)
而且還殺出艦長服拉克私跟ORB軍服+首長服的卡卡莉SEED女神幫狂朝這邊謀殺底片?
難道說KUSO照真的比較多人愛嗎?(寒)
(雖然說拿刀互砍的CL很神奇沒錯~)
好吧...那...SOE團算成功嗎?(毆)

謝謝在聚會時讓我看到KAGARIBI vol.5的同志~(灑小花)
大大大感謝啊~><
那本是我的怨念的說!!!(借我撲吧)

回家...我一直在想,我是為了什麼而帶相機...
我相機根本沒照片...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