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弟很快樂的為了玩遊戲而把我放在舊電腦E槽的4XG音樂全部DELETE掉了囧
在今天它被抱下樓之前都好好的躺在電腦裡...
X的!我花了好久的時間下的心血全沒了啊!(血淚)
之前做同人的檔案也全被刪掉了Q_Q
我的Clutch、The Time!還有小夜的大愛系列的檔案啊!T^T
這種感覺就好比愛人被抓去填水泥踢下海一樣的心痛...
SOUND HORIZON的音樂大全嘎!
霜月跟片霧的音樂大全嘎!
流浪の民、Wisper Records、encounter+!!!
不要跟我說這是傳說中的年終大掃除...(趴)
我資料都還沒備份完的勒!Q口Q
啊不好里家在,我把我的小說跟圖都先燒出來了?
沒先備份到我就真的要跳海了啦!(滅)


(天音: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