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不了太久←最近發現的
但是一個人也能走很久←有人無條件支持的話
傳說中的打不死的蟑螂應該就是這樣←炸掉之後會自動復活然後爬起來
低潮啊、失落啊、壓力大啊,最後有人肯說無條件支持就可以瞬間燃起向前的動力
有耐心聽妳講話講到妳睡著的
這樣的人不多,所以能縮到殼子裡當小孩的機會也不多←對我來說"把拔"永遠只有一個
(天音:聽妳在唬爛!!!!!)

所以啊...那個人沒人能取代←永遠
但是啊...也很討厭被丟到旁邊←超怒
儘管後來又被撿回家當小朋友(寵物?)養←所以說爹地的心機真的很重= =
不過還是很會記恨的(1s)←絕對
(謎音:從來就沒被丟掉過吧...= =|||b)
(喵按:放到旁邊就算丟掉了!ˋˊ#)
(謎音:...小孩就是小孩...= =|||bbb)
這算是不會撒嬌的任性死小孩的獨佔欲←很早以前就講過了
簡言之,要逃跑照樣把你抓回來!!!ˋˊ+←就某一方面來說我很有實踐力
(謎音:...= 3 =)
因為只是看著背影和抓褲管一邊走一邊跳的感覺是不一樣的(1s)

不能取代的人永遠找不到替代的人←這點是不變的
但是無法取代的人也不會永遠都只有一個←這個也是事實
所謂的龜毛大概就是這樣子吧←請不要說我欠打
雖然自己大概知道有些東西是很早很早就牽起的緣份

難以融入跟不在乎是完完全全的兩碼子事←所以也不需要太在意
反正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一直都是如此
這是我唯一能給的,稱得上安慰的一句話←不過不要太超過(被巴)
畢竟有很多東西需要去適應和磨和

所以說,完全的放任會造就出任性的小鬼(驕傲)←(被亂棍打飛)
我也知道你(們)一直都在看我走走邊跌倒然後一路掙扎到現在←怒!!!!
(謎音:...-.-#####)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走偏←(?)
但是路都走了、草也斬了、想回頭也來不及了(挺)
我好像把你的專長學得很淋漓盡致吧←(喂!!!!!)
(謎音:絕對是妳自己太欠打...-.-||||b)
反正回不到過去,做過的事也無法改變←這算理由嗎XD

抉擇只需要一點勇氣跟一點衝動
(眾:最好妳那個叫"一點"!!!!!!= =####)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是比以前的木頭好一點還是比以前要更壞
但是總覺得自己好像又變了一點(滅)
(謎音:沒什麼不好?!大概吧。)

所以,以後要叫我講真話請把我弄憂鬱←(被打飛)


嗯,不知道下次誰要聽我講話講到睡著啊?←雖然我會挑對象(被揍飛)


最近?
反正該說的,說過了;不該說的,你(們)也知道
那麼,就沒有說來給人吐槽的必要←惡劣
時間不斷的在向前←(1s)

能說的,大概是我自己沒自己想像中的勇敢←應該是這樣


嗯,最近的我還真是誠實(?)XD






p.s.請記得叫我請床←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