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學著放爛(?)之後總覺得越來越腦袋空空了囧
本來就不是什麼很認真在做事或生活的人
連自己都感覺自己有些隨波逐流的過份(被狠狠揍飛)
雖然有著模模糊糊可以用雙收碰觸,卻須要相對付出的小小目標
但是卻到現在都還沒有去付諸實行(喂!!!!)
渾渾噩噩的度日,因為總是抱怨它綁住了我的「現在」

嘿,這樣寫,好像讓人感覺有些欠扁吧?哈哈!

前些日子自己緊繃得讓自己將怒氣一次集中爆發之後
開始重新思索及再次的定義自己的人生方向
或許,我真的把自己框在太過狹隘的世界裡了?(被毆)

嗯,我知道自己是個很自負的人
雖然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個世界厲害的人還有很多
不過死寂已久的心湖似乎又瞬間燃起了那麼一丁點熱情←不知道會燃燒多久就是了啦

說來說去,我真是個容易暴走的人?0 _ 0???

可以很快的急速結冰,也可以很快的燃起小小的火苗
──即使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死氣沉沉的埋在小小的黑色漩渦裡頭翻滾發呆
但是或許,這算是另一形式的優點吧?(最好是!!!)

只是,燃起了新的火焰之後
伴我好幾年的一些習慣和態度可能也該丟掉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這小小的、無害的習慣啦...)
5、6年了,也該學會放下了
儘管我知道,自己在某些事情上異常執著,也相當的死心眼

但,人生不是僅只於如此,而我也不甘於如此

這大概是我最不想認輸的地方
假若先輸給自己,那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畢竟也蹂躪過太多給過我溫柔的人了,繼續殘害他們好像有點太超過!(1s)
(眾:是超級超過!!!!!!!!!!ˋˊ#)
那麼退一步,我先學學怎麼踩他們的屍體爬高好了。←超級無良
我記得有人說:他要爬高,但是要拉我一起,這樣他摔下來才有人可以拉著墊背。
說得這麼深情款款,不回報他的「善意」,那我好像真的太無情了點。(點頭點頭)

so~我會學著有企圖心一點,腳步踩得穩一點
但是要摔,他一個人就夠了,我怕痛──就說,這僅止於「回禮」。(燦笑)
說過了,無所牽掛才是我最大的武器
如果有一天對方真的摔了,我頂多出借一隻手拉他起來而已。(茶)

所謂的「友情」咩。
但不會讓人爬到頭頂上來撒野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樣說過的,有些人、有些事,無法取代。=ˇ=
小孩還是需要鼓勵才會裝乖




所以~「您」,應該還會繼續看我吧。0 3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