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最近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堅強了。
你說過我很任性~我也沒否認~0ˇ0
可是在某些事情及思想上被洗腦了好幾年的我~
看完你萬年不更新的BLOG之後突然笑了。=ˇ=
果然老媽的呆跟笨是特效藥?(被揍)

嗯...這篇老媽看不到,所以就貼吧!
被看到也無所謂~反正笨笨我很光明磊落!(挺)

高中的時候過得很不快樂,你知道的。
沒人可以聽我說話的同時,你告訴我說可以說給你聽。
儘管那時候你忙著帶學弟、沒課業、忙著不被當。
可是還是肯抽時間跟一個沒見過面的人講話。

其實那時候有點覺得這根邪惡的羽毛很莫名其妙啦。(被打飛)

但是說沒有感謝的話,那是騙人的吧。=ˇ=
(不然之前PF你帶熊熊來,以我這種人群恐懼的患者來說,沒躲起來就很好了XD)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太過衝動,很任性,做事情有時太過果決也斬得不留情面,經常得罪很多人。
或許這點,是我高中時代會過得那麼不快樂的主因吧。
不去顧慮到別人的感受,卻又總說自己很護短。
可是你每次在聽我說話的同時,卻會說:「如果妳認為這樣做的話是對的,那就放手去做,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
當時都只是哈哈兩聲笑一笑,可是卻又被自己埋沒掉了。(笑)

現在數來,認識要滿7年。
我同時也長了近7歲。
自豪的是自己很淡漠,該感嘆的也是自己太冷漠。

看別人的故事會覺得自己很愉快──或許是認為能夠從那邊分到一些勇氣吧。0ˇ0

我想我剛烈的脾氣跟木頭人的性格長到這個歲數應該是改不了了。
不過總還有著可以前進的勇氣。

嗯,儘管孤獨,我還是能一個人勇敢的走下去。



為了感謝,偷偷寄禮物好了。ˇˇb



2007.12.13.    跌倒卻摔不死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