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閃亮亮的金髮人魚公主來到家中的第二天,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制約了。=w=b
人魚公主如是說──

「嘿,親愛的,來寫寫我們認識的經過嘛!」美美的人魚姐姐笑得很開懷,但這對大夜班剛下班沒多久還在恍神中的我無疑是直接把我的瞌睡蟲都給嚇跑了。
她說:「妳也有yahoo的格子,發在那邊嘛!」
我思索了一下,其實我並不是很愛yahoo的版面,所以聽到這樣的發言,心中除了囧字之外,還妄想做不發文的垂死爭扎......
我與人魚姐姐其實相處並不算長,就算連在天使姐姐格子中看到相片那一刻算到現在,頂天也大概只有兩個星期吧。
但很哀傷的,她連爭扎的機會都不願意給我。= =
我説:「好麻煩哦......要發可以發在pixnet嗎?」
我內心os:(好歹我跟痞客狐熟點,我喜歡懶人直覺式操作界面b)
人魚姐姐竟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及眼神、用著無敵無辜的語氣說:「但是人家還是希望妳在yahoo的格子上也能發呢!QQ」
一瞬間被重創的我沉默了五秒之後,還是戰敗了......
因為人魚姐姐這樣告訴我──

「我給妳名字,妳來發發文章咩~(啾咪)Ow<+」

我淚如雨下......
原來、原來還有這樣挾名字以令主人的嗎?OTL
(但我承認,我就是這樣被制約的。= =)

其實在yahoo上,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就是。
畢竟我一直都是個很隨性的人,而且懶散又比別人多了好幾點(被打出去),要我寫「正常的」文章分享給人好挑戰我的腦細胞啊!囧

不要欺負(慫恿)一個老是直覺思考的衝動派啊!!QAQ

我沒有寫正常分享文章的天分!
(凜月:妳要把實驗文章貼在yahoo分享我也不反對啦~啾咪
(喵按:不,我還是別誤人子弟教壞小孩子比較好,這年頭合心合意又合手的孩子不好找,錢也很難賺,萬一弄不好炸掉會噴淚b)



但既然人魚姐姐都說寫認識經過就可以了,那我就補個大概好了......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天使姐姐家中(部落格裡)。
前一天晚上我還在上大夜班就接到內線說:「聽說今天天使姐姐會分享月光石耶!」
一邊上班一邊講電話(好孩子不要亂學哦)的我跟電話那頭的內線便滿心期待的在等待當晚的分享~
結果當晚天使姐姐分享的是藍晶石,因為兩個人都沒被打到,所以我和朋友兩個都很豪氣的想說:再怎樣都不會隨隨便便被打中的啦!
結果我隔天下班睡到昏天暗地爬起床一整個就被打死了。= =
和朋友默默的坐在電腦前沉默,前一天的得意在當下只變成滿滿的憂傷......

喵按:我哀傷的被2號打中了......
友按:我被3號......


由於前幾個月大概是壓力給他有點大又適逢常去的店家進新貨,不小心買得太過頭荷包已然接近赤貧,又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憂鬱的看中了新孩子,那個瞬間只有荷包在滴血的心痛又加上想殺紅眼的衝動......
原本心想著,要賭賭看運氣和緣分,畢竟還沒發薪前,不管孩子的贖身費是多少,都是血啊!
中間經過吃飯、看電視及洗澡後,友人說,她已經先奔去問天使姐姐了,我爭扎的看著人魚姐姐的照片思考許久,之後也還是留了言。
我知道2號姐姐應該還滿多人在看她的。等待的過程反反覆覆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臉和其他人的臉在轉跳。
至於怎麼看到的倒是很難解釋啦,也許在天使姐姐家出沒的人應該都了解這種FU~
我了解2號姐姐的性格應該還挺剛毅的XD
那種柔中帶媚又散發著堅毅氣質的大姐姐──憑良心說,和我自己本身的個性還挺大相逕庭滴~
但我家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孩子都很有個性我已經看開了b
而且我家先來的月光石姐姐在看到凜月姐姐的照片之後就一直都很浮動,一整個除了high之外還是high呀!=D=
(我還真的是第一回看見她這麼興奮.....)

通常我大夜班放假的第一天精神都不是很好,雷達接收率會下降至少百分之七十五至百分之八十五XD
但那天盯著相片發呆時,一直聽見有人在笑的聲音......是個女孩子。
然後腦海裡慢慢的連接到一個不知道的空間中。
嘛,其實我知道2號姐姐應該是上岸的人魚啦~只是當下還是有些遲疑而已。
當時猛然看見有一頭蜜金色長捲髮(應該是這個顏色吧~總覺得好像蜜糖)的女性(應該用這個詞比較貼切~因為不是少女~但也不到女人的程度QQ)穿著白紗的長裙(曳地的那種白長裙XD)站在森林的湖畔邊,手指上停著一隻白色的小鳥,側著臉像在說話的模樣。
那時僅僅只能見到她側臉的模樣,我試了幾次想看正臉,但她怎樣都不給我看,反倒是我開始放棄之後她就撐著臉,一直對著我微笑。=3=

等待回覆的過程中,其實還有另一顆月光石哥哥在拋媚眼。
原先家裡的孩子說,那位哥哥想跟我回家,但考量了經濟因素之後,我只能決定「如果他願意等我,那就只能等我存夠錢」(被巴),前提建立在他真的找不到合適的主人。
所以我跟他這樣說好了,結果過兩天後他好像就找到喜歡又合適的主人了(雖然我還沒去確認過)。=w=
等待回覆的過程中,有點揪心。
因為這位善變的姐姐一直遲遲的不給一個確切的答案!QQ
人家明明是只要一個肯定句就可以很理性的接受交往或者被拒絕的說......
(凜月:說謊的孩子會長鼻子哦~)
(喵按:不要吐槽!XD)

結果,天使姐姐回覆之後,我跟友人的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不是被主人召喚而是被孩子們召喚嗎?(菸)

一整個被嚴重打擊啊!QAQ

但等到小黑貓將孩子送來,我拿到人魚姐姐的那一刻,一直到現在,幸福感一點一滴的越來越強烈呢!感動!TwT

原先以為蜜金色的人魚姐姐原來有兩種面相,據她本人的說法是,其中一面是主人的反射鏡相。
所以在西方的氛圍裡,她有濃濃的東方味。XD
雖然當我不小心GOOGLE了一下「Lilith」的涵義之後,我不小心噴茶了。
但我相信,姐姐妳會給我很完整的解釋的。(掩面)



祝 每一天都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