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的在整理我的垃圾堆= ="
話說到外地上學之後就沒怎麼在整理
平常我老弟又常會到我房間來丟東西(炸裂)
因為網路主機的關係
每次我不在家他就會把電腦搬到我房間啊啊啊啊囧
平常我房間就已經夠亂了
加我弟,根本變成亂了10倍(被打飛)
今天在整理的時候
多了兩個書架可以放書讓我暗爽了很久(不肖女)

老媽:「妳還要幾個書架才夠?」(看著我房間的那堆閒書)
我:「幾層的?」
老媽:「四層的。」(白眼)
我:「...兩個吧!」(不肖女)

隔沒幾天,我老媽真的又弄了兩個來...(被巴)
不過這兩個新書架大概也在考驗擺東西的能力...
原本已經有兩個書架了,
我房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大概四坪左右吧
一張大書桌、一張床、一個衣櫃、曬衣服的衣架、大電腦桌...
再堆兩個書架,是堆得下沒錯,不過怎麼擺都怪怪滴啊...(感嘆
今天大概垃圾該丟的都丟得差不多了...
(一堆人在後頭狂喊:丟掉丟掉、通通丟掉啊啊啊啊!!!)
果然丟最多的都是紙類製品啊!(被打飛)
也有一堆卡帶被出清掉...
其實每次在整理時都會想,有些東西不開直接丟都還好,
開了就會捨不得丟啊!但是那個東西又不見得用得到...(炸)
果然大掃除是在考驗人能不能「放下」嗎?= ="a
學弟說得真好:清掉清掉、通通清掉!舊得不去,新的不來!
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會殺了你...

孤龍:可是我不是在說妳耶,我今天也在收房間啊!QAQ
我:我就是不爽你的狀態啊啊啊啊啊!(炸)

啊,算了,我只希望,現在收完的房間,
不要我去一趟學校,回家之後就變亂了就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