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發啥瘋
我好像迷上逛鮮網了(毆
還申請了專欄←超級不自量力
專欄名字叫→風之聲、雨之聲
以後大概把文都往那邊丟吧!=.=a
總覺得這邊該清一清了(喂)
小夜家有毛線窩
那我開個來玩玩吧!(毆)

剛好地雷文---Creamily那篇也可以往那邊丟...
話說,雖然那篇我自認為是AC,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聯想啊!Orz
明明應該是要作者怎麼說怎麼算,可是抱持不同看法的人,我想也是有的...(嘆)
對於Creamily這篇,我不知道想看的人有多少,最後應該變成寫自己高興的吧!XD

而且再說...
我對出同人本是越來越沒信心了...囧rz

總之,請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