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有人說我的Clutch是親子互動間的感動...
微不足道的瑣事,但是卻是他們心靈的感動...
嗯...說實在,我不瞭解...
不過,或許那是我想得到的也說不定...0.0
或許應該說──
因為我沒得到過那樣的親情,而我想要~
所以不知不覺把「希望」放進文裡了吧...Orz
所以說某些時候我的思想很邪惡~
我所想的不一定是我希望的~
但是不是我希望的卻又可能是我所想的...
如果寫文對我來說是心境的描寫...
我希望寫得讓人家覺得更幸福吧...
雖然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
只是我希望讓更多覺得不幸福的人也能為小事感動...
至少...我覺得「平凡」就是幸福...
可能微不足道,只是同桌吃一頓餐...
那也能感動...
因為至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