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月過哩...啊哈哈哈哈...(乾笑)

週休三日,時間總是覺得比別人過得快...=A=

11月,墮落。

不過回頭看看,花錢如行雲流水...Orz

沒什麼特別的目標的結果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醒了玩電腦,然後爬出晃一下,回宿舍洗個澡,繼續玩電腦;

點完名,時間到了,爬回床上繼續睡覺...


──哦哦,這樣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昏)


不過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以預計花費來算的話...

拿錢去敗Cos服也沒比11月亂轉蛋、亂買東西花得少吧...Orz

以Cos卡卡莉來說...一整套完整軍服+裙子加一加2800...

還要買假毛、皮鞋跟角膜變色片...=皿=###

分月攤銷的話...我至少要到二月放假才能攤銷預定帳~(我還想在台南活下去啊...)

再想不開畫隻正太或小蘿莉的服裝去估...

我的玩樂基金大概要報銷了吧...(踹)

不過沒關係的...我對咖啡啡的愛就是「要死就死一起」...(打)

如果妳真要Cos小蘿莉我就跟妳一起敗...(喂)

所以拉女神就陪我一起出吧...(不給外人拍T^T)

至於驅魔嘛...等2月過後吧...(死死死)


話說,回家要去量身長跟三圍耶...(昏)


剛睡醒寫網誌果然頭腦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