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有理,發洩無罪!我本來就糟糕!= =






話說昨天(因為已經過了12:00了...)早上起來心情本來就爆不爽了,

看什麼都不順眼、做什麼都不順心,

三字經本來就寫在臉上,#字也是無限生殖不斷冒!

──但是最不爽的還是有!= =+++



Cow!Tamad!!



如果沒心要做事,那一開始就不要下來淌混水!

管我認不認識妳?我也有我的做事方法,少跟我套交情!= =




絕對別惹毛有處女座性格的天秤座死硬派的人...

我會記仇、我絕對會記仇!###

而且不幹掉妳我不會罷休...我的脾氣本來就糟糕!= =#




不要踩我地雷!!



我說的是真的!= =

我家的人都不敢踩我地雷,算妳夠膽!!




──我什麼都能忍,要罵我也好、要踩我也好;都隨便你!



就是別踩我地雷!




我的公正公平原則是很糟糕的缺點!

我不會看你跟我的交情──何況你跟我根本沒交情可談!

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丟給別人自己還裝得一附崇高相!

我呸──!!!!!



『有幾分權利做幾分事,不想做事就不要淌混水!』




想淌混水不做事──我不幹掉妳才有鬼!喵的!= =




既然我有本事站在現在的位置上,那我就有本事拉掉一群不做事的廢渣!

跟我同輩我照樣踢掉妳!我管妳是誰?不信可以來玩玩看!(笑)= =+




從小到大,被我踢掉的人不少...雖然這不是該自誇的事。(反省三秒)

不過我就事看不爽人家空握權利不做事!= =

喵的,妳以為妳是誰?沒送妳兩巴掌就該偷笑了!Cow!




啥?妳說我有雙重人格

不好意思,我是多重人格分裂症

說我區區雙重人格未免太抬舉我了!



我可以當個不問世事、輕飄飄的熱血白痴,

就是別讓我卯起來宰人就是!= =

讓我一直當個熱血白痴不是很美好的事嗎?

至少絕對比變臉之前好相處好欺負太多了!

而且忍耐力可以超強!



──就是別在我眼皮下給我拿著權利不做事...




一次,能忍。

兩次,能忍。

三次,或許ok。

不過心情爆不爽的時候看什麼都是加N倍!

(我承認我在遷怒。= =)



請祈禱我睡完覺會會恢復成熱血笨貓。(茶)

今天揍太多人我也很累,不要讓我繼續。= =



別逼我現出裏人格...掯!###



我果然是很欠輔導的(前)輔導幹部啊...= =a









爹地、媽咪、阿兄、阿姊,小妹我又造口業了!(默三秒)

今天被遷怒到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跟不肖的同學們,抱歉~

小孩(老公/老婆)們,這就是你們家白痴學姊(老公/老婆)的真面目,

所以記得要乖乖的、要聽話~當個好小孩~我回記得餵肥你們~(笑)

最後、最後...教官、主任...我對不起你們!把我換掉吧!不然會有死人啊!(淚)









有權利有時候也是一件麻煩的事,並不是有權利就好玩。

權利好用歸好用,但是自己該盡什麼本份也不要本末倒置!



不是只有妳最行!!!





我好像有點自負了...(好像也不是只有「有點」而已...)


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我沒能力



我要這樣告誡自己!!!=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