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在發生之時,就已經能夠預見到未來了...
這點我想我從來沒有去懷疑過,所以我也不想去多說些什麼。

每個人天生個性就不相同、脾氣、背景、生活環境也不一定相似,
所以就這點我不會去否定,但是偶爾卻會感到無奈吧...

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有的人可以走得很灑脫,
揮揮衣袖,好似所有發生過的事完全不曾存在。

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有的人會異常猶豫不決,
歪頭思考,然後龜毛個好幾天,直到有人給了你刺激,才肯下決心。

當人要離去的時候不能強留,強留下了也沒用,心早已經不在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麻煩,為什麼三不五時自己要煩惱這些東西?

常常會覺得,自己似乎都是在道路上被遺留下來的人...
到底是自己選擇留下,還是自己走錯了道路,早已分不清楚了...

眼見平日和自己同處在同一個圈圈的人們一個一個離開,
那我是不是也該選擇這一條道路呢?(苦笑)
選擇留下的話,那這個圈圈是否還需要我?

──其實是從來就沒被需要過吧?(攤手)

就算今天離開了,依然會有替補上來的人...
...我被替補過幾次了呢...?

當初決然的跟上了與其他人一樣的腳步,
那今天我是不是也該跟上其他人的腳步?
或許我也可以選擇離開...
少了我世界還是照樣轉動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a

平日緊繃得幾乎每三分鐘就要提醒自己,
現在自己是什麼身份,站在哪個位置上,
做事不能失了分寸,也不能讓人覺得自己像隻哈巴狗...
(掯,俺從來就沒這種心態好嗎!#)

今天就算被指責了、被抓去罵了,
了解到自己缺點在哪、要怎麼改,
這樣就夠了嗎?常常會這樣反問。
(雖然偶爾做事還是會失掉分寸,有時太超過...)

「臉皮要厚的跟水泥牆壁一樣,神經大條也不能當成藉口!
犯錯了就是犯錯,在什麼位置上就要記得拿什麼樣子面對人。」

這句話是最近常聽的,聽到都會背了,卻還是一直在努力學習。
(啊...那個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別半路抓我蓋布袋...|||)

或許大家都經歷過一樣的事,也都看得很開,
所以離去的時候可以很瀟灑,告別的時候也能很灑脫。
可就算我能夠明白「真要走,誰都留不住」,
卻也沒能做到「不會傷感」...

唉...罷了罷了...
被留下來不是頭一遭...
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遭...(目遠)
誰叫我也曾做過「選擇離去的人」?
那麼...被作為「遺留下來的人」也沒關係的吧...
會習慣的...畢竟是個非常容易習慣的人...(死)

雖然最近被留下的機率高到一種可怕的境界...T^T(小聲)





對了對了,今天是10/22,親愛的水嵐的生日,在這裡要說──

生日快樂,水水!XD"

稿子等網路穩定我會全部補完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