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時候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明明不太想在意,卻還是會去在意...
是不是因為付出了太多心力,所以當摔著了才感覺特別的痛?

也許會想嘗試改變一些什麼,但是如果事情已經到了沒有轉寰於地的時候...
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吧...?

但是...
如果這是一個交叉路的話...
如果這是我需要作出的選擇的話...
我想我會堅持下去...
不論怎樣都會堅持下去...



因為她給過我太多太多的東西...


我深深著喜歡著這個地方...
這裡充滿了許多的回憶...
或許她曾經一度讓我想要放棄,
而她也曾經毀了我的信心跟毅力...
可是我發現──我畢竟還是個念舊的人啊...(苦笑)

『學會放開』,或許這點是我最難學會的一件事...
我真的好沒節操、好沒個性啊...QQ
真是有夠傷腦筋的...*炸

只是...我能堅持多久呢...?
有辦法堅持到她該結束的時候嗎?

如果我還背負著我需要負責的責任的話...
如果我還背負著我對她的滿腔熱情的話...

其實...我已經放手很久了吧...
那我為什麼還會念舊的跑回去給自己找罪受呢...?

感覺有點難過...(淚)
我是在自虐嗎...Orz


*真希望那些學弟妹可以快點成為獨當一面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