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前幾天心情很不好的!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不過卻不能回家…=.=

昨天老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可是沒錢也回不去!QQ







啊啊──但是還好有人幫忙呀!






感謝。Q____Q





俺家同學是好人,肯資助我回家!



俺只是一介窮學生,
家裡也不是什麼好人家,
一個半月能有錢回家一次就不錯了…



可是碰到某些別有特殊意義的節日不能回家真的很難過!





媽媽說外婆打電話跟她問我母親節的假期放幾天,
問我會不會回去,
原本的心情就不好,頓時又變更糟糕了!


今天軍訓課教官也叫我們回家去…



就算是怕火車會人擠人,請假也沒關係。





以前幼稚園到高中畢業都是住家裡,
對這些節日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出來外面讀書之後,本來以回會跟以前一樣,
好幾煙不回家都不會想家的──結果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過去總是被親戚、家人認為我是格很獨立的小孩。





──獨立,我不否認。



──但是,其實還挺寂寞的…





今天跟老媽說我會回去時,老媽在電話裡跟我說了一句,




──其實妳母親節不回來我也是會難過的…









…以前老媽從來不會跟我講這種肉麻話的…心情有點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