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訓回家了,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一個時期的結束,又是下一個開始
在新竹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指導,兩個星期裡堆積了一堆很難抒發的情緒
到現在其實還沒消融掉,難以平靜

超喜歡我們組裡面的各位,大家都是好人哦!(被踢)
還有我們B班的大家都超可愛的啦:P

不過比較詳細的東西還是睡醒再提吧
搭了一整晚的車很累ˊˋ
再加上最近幾天幾乎被榨乾腦漿,情緒緊張又超級不穩定
差一點又要情緒失控顯露出暴力的一面...(遠目)
就某方面來說,我是真的覺得,回到家的感覺真好Q_Q
(雖然我進門我弟跟我老媽根本不理我就是,超冷淡的=D=)

結果我還是沒上台北奔CWT(被踢)

回單位報到前還是先把考駕照的事搞定吧=A=
哦哦哦!!!還有情人節要考產險!!!(淚奔)
題庫根本還沒看(滅殺)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