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做了很可怕的事(炸飛)
正常來說,我平常是不會這麼做的(滅)
特別是現在我還在待業中~沒有收入
這樣會遭天譴的吧?OTZ

不過我還是在短短3天內花了4000多元砸在這上面(喂)
網路書局真的很可怕啊(被踹飛)

明細大概是這樣:



Yahoo拍賣

魔法.幻想百科
幻獸‧龍事典
密教神名事典
武器屋
西洋神名事典

以上共計:NT.1050


博克來網路書局

埃及神名事典
怪物大全
圖說中世紀都市
惡魔事典
圖說中世紀服裝
東洋神名事典
魔導具事典

以上共計:NT.2693


博克來網路書局

水彩畫家私傳筆記
光與闇的邂逅 蝴蝶的魔獸故事集
特殊傳說20(平裝版)

閒書共計:NT.386


嗯...被我老母知道我大概會被剝皮剝到死...|||
不過書到了...我大概也會被書壓死(滅)

話說...我買這堆東西到底要幹嘛...?
我到台北...都沒花這麼兇...(汗)

(天音:妳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