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骨的瘋狗可魯...啊,不對!是反逆的魯路修大人今集腹黑全開了啊囧
↑這句形容詞是從鐵傲看來的(扁)
Rollo徹底被利用+被欺騙感情了!QAQ
(lulu你好壞!!!!!Q"Q)

Rollo:「為什麼......要救我......?」
Lelouch:「因為你是我的弟弟......即使是被移植的記憶,但是和你共度的那段時光確是真實的。」←開始甜言蜜語
Rollo:「......至今的生活......並不是虛假的......?」

Rollo:「明明說了自己的生命最重要......卻為了那種理由......」
Lelouch:「因為約好了,你的嶄新未來。你的未來,和我......」←繼續甜言蜜語

之後Rollo倒戈,投向了lulu的懷抱(汗)

但是lulu心下的OS太讓我囧rz了......

→「頂替了Nanari位子的冒牌貨,看我榨乾你的每一滴血,再像破抹布一樣的拋棄!」



ロロ!你可以出於意志為ルル戰死、被皇帝人馬殺死,就是不能被ルル玩死啊!QAQ

(說真的,其實lulu的BOLG裡面那幾張漫畫我真的能接受!呼呼~XD)






不過再說回來....段考完了為什麼還要敖夜趕報告?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