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滿滿捏他

怕捏不要踩

 

 

 

 

 

 

本集實在是各種崩...


 
崩到我看著影片看著看著自己的臉也崩了(誤)
這製作組一定偏心啦!!!
 
 
露西一整個萌(毆)
其實製作組對這套新衣服也很有愛是吧!!(被拖出去)


今次果然又是獨立一集
烏璐緹雅的SOLO場Q_Q
說實話真的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從剛出場那種帶點邪氣的萌御姐形象開始到活脫脫的魔女
既強大又堅毅的性格,即使走的不是正道,也始終貫徹自己的信念
......即使是反派,也深深地吸引我呀!>口<
 
中間烏璐緹亞的回憶...小時候的蘿莉真是萌翻我了!
(但為什麼今集的成人版那麼崩...?= =|||)
 
個人感覺,格雷在烏璐緹雅心中是很有分量的吧。
無所謂情愛或男女關係,就僅僅是很重要,介於朋友、家人及支柱間的關係。
並不常見面、更別說是互動,但就是,在彼此心中,雖是一羽鴻毛但卻重如岩山。
當然,傑拉爾及梅兒蒂亦是同理。
 
烏璐緹雅選擇捨棄自己的時間換取這些對她而言無比重要的人們的未來
即使在他的眼裡,魔法的發動似乎是失敗了
但卻是真真實實的拯救了她心愛的人們的未來...
(我真的很希望她未來還能再出場Q_Q)


題外一下...
其實我喜歡S2製作組的地方就是──他們不會使用S1的圖來做兼用卡
S2出現的──即使劇情牽扯回S1去,作畫也完完全全是新規!這點我很喜歡!
(當然也可能只是單純合作小組不同公司會有版權問題,但我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