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起去受訓的同學來埔里玩,因為其中有吃素的所以阿啾就跑去訂了「河堤」
以前不太會到處吃到處玩所以不知道,這家店也是小舅曾經推薦過咖啡好喝(雖然我對咖啡沒興趣)
之前也衝著怨念到這邊吃了一次,感覺味道不錯,所以就帶著一行人到這邊用午膳
到了這家簡餐店時還碰到了以前的橘子教官(喂),很順理成章的又跟他吐槽了一番(被巴)
不過大概同行的除了男生就只有同學的阿娘跟偶一樣是女生~所以有人聽說沒吃飽(喂)

在裡面一邊吐槽一邊聊近況時總覺得大家都非常的有目標呀(炸)
這一點讓我感到非常羨慕~也許這個跟年齡也有點差距吧XDDD

吃飽了之後大家說要到日月潭去,回來還要殺巧克力店敗家
所以日正當中太陽最毒辣的時段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推開了門讓服務生恭迎出門
跳上同學的車子之後同學先把車開去加油
然後這時候後車座開始收錢了(噴)

當同學們將錢給偶的時候,偶一臉的疑惑

我:「幹嘛給我錢?」
同學A:「剛剛的吃飯錢啊!」
我:「耶?」不是你們付過了?!我如此的內心OS
出門的時候其實我一直覺得很詭異,居然沒半個人走櫃台結帳,因此得了一個結論:哪個傢伙先把錢付掉了吧?!
同學B:「沒有啊,我們沒付啊,不是妳先出錢的嗎?」
我:「沒有啊,不是我啊!」
同學B:「那是誰先付了?」
眾人一陣沉默
我:「都沒有人付?我看大家走得很HIGH以為你們先付了耶!QAQ」
同學A:「每個都說他要付結果都沒人付,是這樣子嗎?」
眾人又一陣沉默
然後偶在默默無言當中打了電話回餐廳說我們不小心忘了結帳等會會折會去付錢
結果──
服務生:「咦?!原來你們沒付錢嗎?!」
我:「是的,非常抱歉||||」你們家的小姐們還非常快樂的一邊「謝謝光臨」歡送我們出店門哦!
店家居然也沒發現我們沒付帳啊啊啊啊啊啊!!!!
回去店裡的時候小姐也一臉呆愣(噴)
同學B:「其實這家店是被吃霸王餐吃習慣了吧?」
同學A:「別這樣咩,這是第一次集體吃霸王餐的經驗耶!雖然只有幾分鐘啦XDDDDD」

一整個就是超遠目的啊(喂)

然後的然後~大家到巧克力工房的時候
它居然開始賣起冰淇淋了!!!Q口Q
冰淇淋好好吃啊!!!整個水果下去做的啊啊啊啊!!
據有吃巧克力口味的同學透露,巧克力的也超純!!!!
真的超好吃的啊!!!(萌到翻滾)

大推奇異果口味XD

下次我想買杏仁酥條XD
看起來好好吃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