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畫家版本的JPG真的很GJ,下次打死我都不跟小畫家的JPG打交道ˋ皿ˊ#

今天(應該說昨天)跟老媽到台中去~
抽到了一台聽說是最新型的體重機...-.-
我想大概上頭的想告訴我,我又肥了幾公斤吧(大誤)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其實下午出門,晚上回來,有點累
原先想繼續肯符文之子啃到睡著
後來想一想,又有一陣子沒畫圖
(約一星期左右吧)
想說懶得拿紙筆就拿新買的繪板來塗鴉好了
從晚上12點多盯電腦盯到2點多

結論1:SAI,畫線稿好棒!!!!(開小花)
結論2:SAI的混色還要再摸摸看,我跟它不太熟= =||||

拿天翼的小紅帽試畫了一下
天氣好冷,手都不聽話了囧
沒畫完整,不果我也沒力了(死)
就這樣啦!!!!(淚奔)


P.s.話說,最近不知道為啥超萌小紅帽Q_Q
明明沒玩天翼,可是我居然買了光碟囧
(聽說是為了月曆卡*被巴飛)
後來發現說明書居然是做成整張海報的樣子~害我開小花了一下下:P



然後,我發現眼睛仔其實也滿萌的(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