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小聲)我妹跑到妳那邊的伺服器的說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也許有機會碰到面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那孩子在yahoo找到你的blog*囧)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她有上線的話應該會主動找妳= ="
Yan-Chin‧揚晴──瑪奇推廣,目標:補機+吟遊詩人!:妳妹玩多久啊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她本來玩到25歲+35年的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不過因為轉伺服器重生
Yan-Chin‧揚晴──瑪奇推廣,目標:補機+吟遊詩人!:=口=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所以又變回孩子了
Yan-Chin‧揚晴──瑪奇推廣,目標:補機+吟遊詩人!:怎麼會想跳伺服器@@"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因為想找妳*囧
Yan-Chin‧揚晴──瑪奇推廣,目標:補機+吟遊詩人!:想找我?0.0
瀕死狀態@撒瑪娜(Samara)【拖稿三連星之二】:她知道我認識妳就說要轉去找妳了= =b
Yan-Chin‧揚晴──瑪奇推廣,目標:補機+吟遊詩人!:從YAHOO找到我的BLOG...?妳妹妹強...(遠目)


e...do...話說,我瑪奇篇好像是前天寫的,
今天電腦寄回到宿舍裡了,上MSN薯條便敲來這幾段話,(炸)
第一個反應就是──噗嗤一聲,然後狂笑。(喂)
薯條妹好可愛啊...(亂滾)
從知識上面殺到我的BLOG...這叫所謂的「天意」嗎?0w0b
雖聞薯條有一個上中學的妹妹許久,對小妹也倍感興趣,(炸)
不過一看到的感覺,第一眼是嚇到!=口=+++
薯條妹的行動力真快。(被薯條抽飛)
嗯...希望哪一天能遇到吧!:D
如果,真的跑來愛麗莎,歡迎敲我。(被巴飛)
但是我是個遊戲白痴...(狂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