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今天回家了。
原先一遍一遍將他拋亮時,就很明確的知道──這個是要送人的。
只是當下不知道究竟是要送誰。
但我並不擔心,因為我的交友圈一直很貧乏,反正擱著一陣子,他自己就會告訴我,他想到誰的身邊去啦。(不負責任貌)



然,今天才想將友人暫住在家裡的腹黑大哥寄回給友人,可愛的琥珀寶寶自己就開口了:「我要和他一起回去。」
我頓了頓,看了他好半晌,點點頭,回答:「好哇!」
於是,他終於,也要回家了。



這是個可愛的孩子,在拋亮的過程中便看到好多可愛的羽毛靜靜地躺在美麗的世界裡。
轉個角度,還有可愛的小精靈在裡頭飛舞嬉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