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這樣說會扒皮的感覺
但是俺發現俺沒有耳機寫不出來...(爆)
(天音:不會去弄一條哦?!= =#)
在家裡面空窗四天只描好了4張圖...(被踹)
今天回學校把作業寫完至少要再ko兩張吧...=.=
(還好人最多的那張描好了...不然我大概會想翻桌...)

不知道為啥,對金恩越看越覺得他很萌!(炸裂)
這個狡猾的角色真可愛(被踹)
(天音:妳移情別戀吼?= =)
(喵按:錯,我現在最愛的是橘子頭!= =+)
可是明明我比較愛佛列的啊!(淚)
但是佛列怎麼畫怎麼醜(喂)
金恩受傷的樣子畫起來很爽...
(天音:說來說去你就是見不得人家人模人樣啦!= =)

嗯...今天是10月10日...
乖乖照進度來,我的東西應該弄得完吧...(應該不會爆肝太嚴重...)

至於雲上的出版...
我大概只能默念「阿彌陀佛」嗎?(淚)
唉...(一千個無奈)



昨天找到了很萌的東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he Edge快復載吧!///D///
雖然卡佳里異常pinkpink,但是我愛久織的畫風啊!!!!QAQ
莫名其妙讓我萌生了想敗11月的日文GA的衝動...
(天音:請別再亂買東西了...= =b)
唉唉~想一邊打電動一邊趕稿一邊寫作業好像有點難度...

↑不懂得反省的人...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