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os是一條不歸路...
我覺得這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哩...|||b
尤其是當我們這種壞寶寶(?)踏上這種不歸路之後一定會拉著別人一起死!
所以現在除了我跟咖啡啡之外,
我們連可愛的小白兔──Cici都拖下水!(毆)

Cici乖...我們一起朝不歸路邁進吧!(喂)

等到妳在這條路上沉淪之後就會為荷包默哀...
之後就會想抱著別人的媽媽叫「師父」!(毆)

前斬美眉,不是我們願意啊...(毆)妳媽咪借我吧!(打)

說實在,衣服請人做實在太傷了...
我們是苦哈哈的學生啊啊啊啊!(註死)

大家,我說,一起下地獄吧!

不然親愛的右斬,教我做衣服吧!雖然我們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啊啊啊...先為我飛掉的錢錢哀悼一下...(死)


咱們明年寒假FF見!(揍飛)




話說,《Story...》雖然寫完哩,不過除了更新在天空之外沒啥想在耶誕前更新的欲望耶!
而且說來說去,好像本來就是為了耶誕而寫的,太早更新完我覺得對不起自己!(喂)
所以先看到的就別說出去啦...我的天空是知者恆知,不知者就算哩!(打)這算是差別待遇嗎?(毆)
連這篇網誌也是在天空的日記上面搬過來的!@@a難道我真的要跟小無名說bye-bye了!?XD
雖然我覺得這邊的日記還是會一起更新啦...(打)
話說,薯條,我會記得妳的ER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