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昨天(因為已經超過00:00,所以是昨天)到底是走了啥衰運...= =
先是俺在漫畫の森訂書的預付收據不見哩...(掯...俺付了500耶...|||)
俺要領日版的The Edge就靠那張啊...Q口Q
難道真要拿身份證去換書嗎...= =b
走路無緣無故東摔西撞...目前右手掛彩...= =
(雖然東摔西撞已經是習以為常...|||b)
最重要是的是俺的同人誌在危險的邊緣游蕩...(死)

修書絕對不是我的專長!
叫我拆電腦啊、掰功課、掰文章啦...的,這些絕對比「手工藝」來得簡單...
雖然不是已經掉頁,不過總覺得它會掉下來啊!(淚)
不會真要我一本同人誌買兩本、一本拿來翻、一本拿起來供吧?(哭)
我也很想這樣做啦...不過出外讀書,經濟能力有限啊!Qrz

不是一個愛書成痴的人,如果課本被折到還是怎樣俺一點都不會去心疼...
誰叫我生來最痛恨的東西就是課本...
──但就算是這樣好哩...QwQ
俺也有俺堅持跟想保護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狂哭)
『同人誌跟漫畫/小說絕對比課本來的重要!(握拳)』

我是會在很奇怪的地方上堅持的人...換句話說就是龜毛...=A=
偶爾龜毛到旁邊的人都會受不了吧...(因為會邊發瘋邊鬼吼鬼叫...|||b)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要吼一下啊啊啊啊啊──!!!!!


媽啦!!!!>"<


哦~真是...心情爽多了!=w=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