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不要害怕飛翔!

天空是如此的美麗……

所以,

請展開你的羽翼,

向天空飛去吧!

我是如此的愛你,

所以我不會束縛你。


寶貝,

不要看輕自己,

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

美麗不是唯一的一切,

所以,

請你不要迷失自己!

因為,

你是你,

我才會如此的愛你!


寶貝,

做你自己吧!

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

沒有人會陪著你走向命運的終點,

所以,

你是不需要悲傷的呀!


寶貝,

請你展露微笑吧!

你的悲傷,

由我來為你哭泣!

因為……

我是如此的愛你。



-------------------

好謎的東西...
幫主,我能拿這個交六月稿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