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我偷偷改了日期...- 3 -|||)

今天早上4:30就爬起來刷牙洗臉,雖然前一天其實根本沒睡到XDDD"
(太熱了~電風扇吹最強的風速還是睡不著)
老弟不知道把我鑰匙拿到哪去丟,害我鎖起來放撲滿的抽屜打不開ˋˊ
後來還是老媽贊助了我一千塊大鈔!!!QAQ

5:15分左右老媽帶我到崎下搭車
出門前到廚房喝了兩口水就忘記其實我應該要拿巧克力的...
(一盒NT.420的高級品啊...)
等到發現時已經5:30了囧
本來老媽要幫我回去拿
(我家離搭車的地方騎車不到5分鐘)
結果她才騎走不到10秒就看到國光號從前面開過來...(滅)
我媽便頭也不回的走了(毆飛)

我帶著扼腕的心情踏上了往台北的國光號
拿票給司機時,司機很HIGH的說了句:「小姐,今天妳包車哦!」
我一臉疑惑,司機又接著說:「今天整台車就只有妳一個人搭啊!」
順著他的視線放眼看去,還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就是超GJ的。
找了司機後面第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來,本來想要睡到台北的,結果太陽太大了,還是一路醒到台北XD
(不過車也沒包全程啦~到草屯時就陸續有人上車了- 3 -)

5:30的車到台北的車比我預估的時間早了點,還沒9:30就到了
大概三個小時又45分鐘左右吧~
我在台北車站前面慢慢的晃了兩下才搭捷運到公館
那個時候其實熱的很可怕...沿路打傘還一直流汗QAQ
面紙吸汗還會有棉絮留在臉上...囧
走到體育館時其實也還沒10點,走到之前集合的地方找遮蔽物擋~
也打電話找狼叔一起等阿梓跟老師...- 3 -
(阿梓說要進場~狼叔也是~反正有社團入場那不進白不進)

原本跟阿梓約的時間是10點多,結果阿梓跟老師兩個人去接飛貓貓,一直到進場時間過了才到公館捷運站
那時好像是10:40左右吧= =
我跟狼叔還一面看著入場隊伍對著攝影機擺「YA」的姿勢~
一邊聊天一邊討論的時候...狼叔終於摔了第一次的場刊!!!!!
「GAN!!!!10分鐘過了!!!!有GPS還走到失蹤嗎?!!!!=口=」
我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哈哈那一個該11:30到的都先出現(大約11:00)
都沒看到阿梓跟老師他們的人影...- 3 -
等到終於看到人了,叔叔又怒摔了第2次的場刊XDDDD

跟叔叔和阿梓進場時~其實人已經很多了
請阿梓幫我進1F買SANA的新刊
麻煩叔叔幫我拿阿翼的存在證明
我則是衝上3F去拿小天的福音本囧
幸好一切順利XDDD
時間真的超趕的QAQ

下來的時候公主姐妹已經到了在旁邊
然後一群人圍著一個黃衣服的女生在指指點點

老師 : 阿晴!!!她都不說她是誰!!!ˋˊ
我 : 囧?!
老師 : 女生組有誰?!ˋˊ
我 : ......她是阿光(吧)

老實說~我也沒看過阿光照片,但這是女生的直覺啊!XDDD
結果一猜就中了~請叫我神XDDDDD
之後藍小毛跟小草也到了~
不過老師一定得罪過小草!!!(被打)
小草超神勇...一看到老師就伸手從老師臉上捏下去
小毛這次終於擺脫陰沉的樣貌改走00的路線
這樣才是陽光少年啊!!!但是下次請剪指甲~(1s)
小草看到哈哈之後便開始黏哈哈,說要捏哈哈臉(GJ)

集合時間快到的時候愛醬也領著好幾個第一次來的新店員出現

老師 : GAN!!!愛醬今天穿黑色!!!這不是愛醬了啊!!!
愛醬 : 殺小?!=皿=#

說實在的~這次大家都超準時的說XDDD
而阿光看到狼叔的瞬間...

兩光 : 他是狼叔?!
老師 : 不要懷疑!!!
公主姐妹 : 他真的是狼叔!!!
兩光 : 嗚~~~我幻滅了啊!!!

叔叔很帥對吧?!阿光~XDDD

只是有人好像認為我是男生~
我只好指著老師說他是店長
我才是老師!!!!(狂笑)

不過也因為大家很準時,離用餐時間有點久,體育館外面又超熱
大家討論決定說要去捷運站吹冷氣- 3 -
但是我每次都知道來的路怎麼走~不知道怎麼出去~一直被公主姐妹虧= =#
一堆人故意跟我講反方向啊!!!(掀桌)QAQ
而且這次台大裡面小朋友好少OTZ

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吃蟲~小碧跟阿翡超安靜的-  -
來了就不要自閉嘎!!!!倒是冬冬超會交際XD
不過路上愛醬跟我說了冬冬的壞話!!!!

愛醬 : 愛醬還在睡覺的時候~冬冬打電話來居然叫愛醬缺德護士QAQ
我 : 打空針了啊!!!

到捷運站之後大家在那邊起鬨
然後還跟妮妮講了電話~GJ
但是叫妮妮猜人她一下就猜到了(不好玩- 3 -|||)
後來Amy腐魂發作不知道說了啥~老師跟吃蟲兩個人居然肩併肩去廁所(喂)
時間差不多之後,狼叔回會場跟我們在捷運站分手-  3  -


上捷運搭車大家還是很多話嘎~
不過女生都離老師很遠,風風跑太慢只好跟我一起站一群男生中間
(天音 : 其實阿啾都被當男生...||||)

店員A : 風風!!!不可以站老師旁邊啊!!!很危險!!!
店員B : 他有觸手!!!QAQ
風風 : 咦咦?!
阿啾 : 風風乖...我會保護妳...=ˇ=||||b
(風風超萌的....)
還有人在車上拍了老師痴漢照(喂)

到了餐廳時~因為餐廳方面的問題~大家又在外面站了一陣子
但是也同時見到冬冬的虧妹功力xD
在等位置的同時有人提議要充當服務生站兩排喊歡迎光臨
不過沒實施就有店員說有位置能坐了
大家進店面的時候~愛醬就站在門口喊:「歡迎光臨」
姐G剛好要進店門,不知道問了愛醬什麼
愛醬回了一句:「阿不然是想怎樣啦?!」
一副要幹架的樣子(被踹)
姐G:「GAN!!!這什麼服務態度!!!」
然後正牌的店員一直在旁邊笑(被毆飛)

分座位時小毛搶了鳥爾麗塔的位置害他不能跟愛醬坐(因為另一邊是我!!!咬我啊!!!XD)
楊孤龍倒是左擁右抱~旁邊包圍了可愛的女生(喂)
小草跟哈哈則是沒意外的一起坐
到餐廳大家好像都比較進入狀況~本來很安靜的也開始會聊天
這讓我比較安心了一點嘎XD
超怕服務不周的啦(咦?)
只是我後悔點了鮭魚頭(炸飛)
alice還自備魚板(滅)
(服務生上菜都用詭異的眼光看他...)

吃飯的時候老師唱了三次印度麥克
還餵阿翡吃了兩次東西嘎!!!GJ
(太安靜老師會餵你吃哦!!!!0 <)
小B怕被老師餵所以跟吃蟲聊得很開心XDD
然後有聽人爆料坐後面的草哈二人也很甜蜜(???)

中間~因為我跟愛醬吃不完
東西都丟給小毛吃xD"

吃飽喝足後~愛醬去請服務生送來我們之前偷偷決定要買的蛋糕
剛好Amy、小南、公主的生日很近,alice又快去國軍online了~
之前在線上就有偷偷討論~不過我第一次手殘拉錯小南~大家狂洗他畫面
第2次是拉錯amy!!!!(淚奔)
但是小南當天沒來好可惜- 3 -
原本店裡的服務生說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後來我們還是自己唱了

蛋糕送來的時候上面的字超high的


生日online
好人byebye

莔娘萬歲



還插了三根"???"的蠟燭- 3 -
結果我拿到的那塊蛋糕讓我差點撐死(毆)
發完阿梓帶來的麻糬~這次的聚會也終於告終啦QwQ
大家都超可愛的說>w<

離開餐廳之後大家說要先回台北車站看要做什麼
冬冬有事先走~飛貓貓也因為身體不舒服大家先趕她回家QQ
之後amy要回會場~風風要補習~公主姐妹要牽車~我自己要趕車也都先閃了

留下的人聽說續攤去喝咖啡QQ
其實我也好想去(淚奔)


這次有個大發現==>Alice跟阿翡長得超像的!!!!!XDDD

其實你們是兄弟對吧???XDDDD




總之~這次玩得很開心啊~來聚餐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還好都沒人落單QwQ
這次沒辦法來的沒關係~~
有緣以後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聽說小00九月底會來台灣啊)



嗯~大家都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