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回家之後我發現其實有點大糜爛了
雖然試著找工作,面試完說是回家等通知
星期三到今天也有三天了吧?沒消息
所以,要開始準備下一個工作的面試了
但上面這些是義務,也因此是必須的
而自己想做的事也很多


老實說,太久沒寫文,腦中總卡滿了一堆的故事想寫卻總找不到時間
倒是時間被遊戲裡所衍生出的問題給卡死了= =

對,我覺得很沒必要,也很不喜歡如此...
但是不去做,卻又覺得對不起別人的期望
對我個人而言,玩遊戲是一種對時間的消磨和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而它並不是我的義務

──雖然我是公會的會長= =

我想,最近我可能會把殘餘一點的娛樂時間放回寫文上面吧
(而且我的校稿進度已經落後很多了)


回到家這陣子,以前國中時期所寫的小說一直在腦子裡面叫我重修(毆飛)
不過拿出那一疊十萬字左右的稿紙我的頭就很大XDDD"
總覺得過去都寫得比現在好(死)


而且...那還是言情小說耶!!!!!!!!!!!!=D=||||
嘛...可是我超愛那對男女主角的
就算了!硬著頭皮上了啊!


總之,這算提醒自己的碎碎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