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例行性的自我厭惡吧(謎)


想一想,好像又過了相當久的時間沒有動手寫文
回頭想了一下,想寫的東西有點多,但腦內所缺乏的東西又更多。
再來拿畫圖來說...感覺也一直畫不好(謎)
也許是和年少輕狂的時代相比,圖的量少、頻率也少
而且沒有國高中時候來得敢下筆
所以一直沒什麼進步吧= 3 =
再來就是我的色感好像真的很薄弱(滅)

最近瑪奇本的漫畫卡住,老實說有某種層度上不爽
這個不是腦中想著要不要乾脆用小說打發過去能解決滴
因為兩者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是相同的東西
而且貼小說上去實在有違個人的原則,也會對自己厭煩
所以,連打電動也懶了(謎)
儘管,忙到瘋掉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想把東西畫好卻總覺得能力不足的地方實在太多
睜著一隻眼、閉著一隻眼...雖然對許多事都是採這樣的態度
但是也知道,永遠這樣,也就只能停留在原地了
我卻不想這樣就此為止啊(炸)~"~||||b

不過我的基礎沒打好似乎是真的OTZ
不然就不會畫成這樣了↓



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厚塗而且是色感白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