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想畫水彩~所以回去玩PAINTER
不過VISTA系統真的很G+Y...舊版的PAINTER不能安裝
我只好裝算新版的PAINTER X~
畫了很久~畫不出半點東西
又想說改開SAI試鋼筆工具好了
SAI的鋼筆公具超神滴!!!!
除了可以直接在上面畫線~歪掉的線還可以按CTRL微調QQ
只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玩練習
實在沒多餘的眼力可以好好認真的畫畫(被踹)
之後玩著玩著還是搞出這樣一張很打麵的畫來(滅)
但因為真的眼睛玩到太累,很多地方有問題卻沒力氣可以改了
(現在也是很累的打BLOG...|||||)

這個角色之所以叫鋼鐵公主,是有典故滴
上星期作了一個很令人OOXX的夢
男主角跟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女主角是被男主角的爸爸帶回家領養的小孩,兩個人感情很好
(中間略)
某天家裡來了不速之客,爸爸很勇的擋在前面要兩個人快逃,兩人開始逃亡
沿路,女主角跟男主角都發現,追兵的目標其實是爸爸和男主角
女主角為了保護男主角而拿起劍
男主角認為男孩子不應該讓女孩子保護
兩人大吵一架(?)
(以下略)

結論:男主角說:「我要變強,強到連妳都無法打敗我,這樣我就能保護妳了!」

以上是芭樂腦內小說,好一個腦殘夢境
可是我想寫!
目前人物跟世界背景一樣腦內設定中(被巴)



「身為騎士的先決條件──就是不能讓公主哭泣。」

By 聽說很帥的爸爸


我愛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腦內坑才會一堆(爆)






眼睛好痠.............||||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